www.gxhntx.com
主角叫【熊兆琏】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之神兵
    熊兆琏黄宗羲《天下之神兵》
    陈神明经过一段磨难,在华山之巅见证太阿现世,和熊兆琏一段曲解离奇的感情之后,发现自己和熊兆琏的身世。和魔教,壮族族主等相遇,还有一段天下神兵之间的对决。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明月万里照汉关
    明月照汉关
    回到明朝,小警察变成了富家纨绔。一场冲突,与未来天子结下不解之缘。改变历史,从改变皇帝开始。征战沙场,一统辽东大漠。宣扬海权,明月所照之处,尽是汉土。大明天启三年,我来了!新建读者群名称:明月万里照汉关;群号:725700630...
  • 明帝
    朱影熊廷《明帝》
    书是《铁血崇祯》的推翻重写版本,故事发生在平行的异时空,希望广大读者喜欢!作者希望大家不要把本书当作历史书籍来读,因为本书是凭空想象的,作者也不是完人,不可能每一处都能设计的那么完美,大家的批评我都看了,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但是还是要说一句,希望大家看书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的主观情绪带进去,有些…
  • 明帝
    明帝
    新书《风魔》已经上传,大家点击,推荐支持呀!书号:1146900强烈推荐紫钗恨架空历史新作《黑旗》书号:121982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