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燕凌霜】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穿越有点方
    这个穿越有点
    “人生总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另一个温暖了岁月!”如果同时遇到会怎样?她是一个国际大盗,因为飞机被炸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西方国度!本来......
  • 混元天书
    元天书开天书番天书
    问:仙已去,道已隐,何处寻仙?何处问道?答:仙未去,道未隐,隐去的是你的心!问:如何解脱?答:心外无物,不着他求!问:无欲无求,岂非圣人?答:世人皆可成圣问:如何成圣?答:千圣本无心外诀,六经需拂镜中尘本书第一书友群:圣堂190880466您要是觉得《strong混元天书/strong》还…
  • 洪荒魔神志
    高歌燕凌霜《洪荒魔神志》
    一个酷爱网游的大学生,因为一次网吧火灾,意外的穿越到洪荒世界,然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被游戏附身,从此开始一段丰富多彩的奇幻之旅。
  • 青帝葬
    叶冬林清《青帝葬》
    少年随身一枚古玉,竟然引出青帝葬出世,少年将何去何从
  • 以魂为引渡你此生
    秦时月烈岩《以魂为引渡你此生》
    以魂为引渡你此生(西西1)
  • 来自玄幻世界的修仙攻略
    玄幻的修仙世界
    一场意外,让苏檀的右眼发生了诡变,他突然发现,自己眼前的世界,就像一个3D屏幕一样,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弹幕文字就像自己平时看直播一样!而且这些弹幕奇奇怪怪,中二得跟神经病一样。走到一家菜地里,看到一片萝卜,眼前的弹幕炸了【哎哟,这东西,不是灭绝了很久的白玉成仙道参吗?】【看样子很像老朽方才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