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爱尔丝】的小说是什么?
  • 无能力少女
    小说《无能力少女》TXT下载
    在这个异界中有一群人,他们是‘超能力者’;在这个异界中有一个人,她是个‘无能力者’不,是连无能力者都算不上的普通少女;那么,这个无能力的少女是否能在这群超能力者中生活下去呢?答案是(笔杆一丢)我编不下去啦!!!艾比莉娅:喂!你就不能好好地写一次简介吗?———————————————————…
  • 张凌和游戏女神
    戏子和女神
    张凌死后来到了女神的国度,女神许诺他获得新生的机会。有趣的是,这位女神却是一位游戏女神,掌管着特殊的神职,于是他这次降临,却是和从前在虚拟网络游戏上创建人物一样。有着女神的支持,他可以像在以往玩过的网络游戏一样,在这个异世界进行打怪、做任务升级。或许人生原本是一场游戏,游戏的规则由神来制定…
  • 最后的地球战神作者:荆轲守
    荆轲守最好的小说
    小说排行榜:/top.aspx《最后的地球战神》作者:荆柯守前序二十六世纪·火星特别研究所沙卡斯穿过了静悄悄的走廊,作为研究所高级院士,也是地球联邦在这个机构的监督员,所具备的权限自然非同小可,所到之处,就凭着身份感应,一道道密封的门自动打开,直到来到一扇大门之上,他才停了三分钟。核心实验…
  • 最后的地球战神
    最后的地球战神未修改
    来自地球的人,又是怎么样漫步在异世界之中呢?力量和力量的冲突,文明和文明的回思,高于众生之上的俯视,让我们明白,无论在什么时空,无论在什么地点,高于众生之上,自然有着最美的花朵——这是一部封神路上的故事一个能够创造组织的人,是豪杰,一个能够创造国度的人,是王者,一个能够创造宗教的人,是圣者…
  • 亡灵传说之游魂
    亡灵传说之游魂txt
    觉醒了灵智的游魂,却是神王的精神碎片,附身法师游历大陆,寻找失去的记忆与力量。一个亡灵中最低等的存在,一个残缺不全的神之灵魂找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的故事。亡灵传说系列第二部,保证全本。每周解禁二到四章。书页上现在无法显示解禁章节,但晴空确实一直在解禁,大家可以直接点击阅读,从目录进入解禁章节。…
  • 亡灵传说之游魂-全
    亡灵传说之游魂-全
    [亡灵传说之游魂/晴空无限著] 书籍介绍: 觉醒了灵智的游魂,却是神王的精神碎片,附身法师游历大陆,寻找失去的记忆与力量。一个亡灵中最低等的存在,一个残缺不全的神之灵魂找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的故事。亡灵传说系列第二部,保证全本。
  • 部落冲突的奇妙冒险
    刘瑞聂熙龙《部落冲突的奇妙冒险》
    这是一部“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相结合的小说。”主角辰莫在一场虐菜级别的部落战中莫名其妙的化身为野蛮人并参加了部落战打了一整场酱油活到了进攻结束,打完之后随之回到现实。自那一刻起,经过辰莫的数次练习,只要意念够大就可以进入到游戏世界。辰莫他即是首领也是里面的任何一个人。游戏世界里面也是有一套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