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狄肯】的小说是什么?
  • 他,来自火星|他来自火星
    小说《他,来自火星|他来自火星》TXT百度云
    《他,来自火星》上部完结 作者:饭卡 在距银河中心10万光年的猎户座旋臂上,有一颗非常非常渺小的、几乎完全不引人注意的蓝色小行星。小行星上的生物原始的令真正的宇宙智慧生物惊讶,地球人类居然认为去伴随小卫星上旅行一番(这颗凹凸有致的卫星近到抬头就能看见),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创举。 就在这颗完…
  • 他,来自火星(晋江VIP出书版手打txt完结)
    小说《他,来自火星(晋江VIP出书版手打txt完结)》TXT百度云
    他,来自火星(晋江VIP出书版手打完结) 作者:饭卡 编辑推荐 他与我本并不属于同一个世界,他因何而喜?他追求什么样的幸福,我以为这都是与我无关的,直到地球被占领 最柔情蜜意的星际侵略,挑战浪漫与的极限!超越时空物种,用最不可能的爱,还原本真爱情! 内容简介 2··年的愚人节,地球突然被…
  • 漫威世界里的亚索
    漫威世界里的亚索下载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哥哥问我:“风在躲,还是在追?”死亡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剑作伴。少年化身快乐风男行走在漫威世界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威世界里的亚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刚
    唐尼是一名运货司机,他穿越到美漫,直到看见浩克与憎恶在纽约街头热情进行着拆迁工作,顿时眼前一黑,惊吓中觉醒了名为“火种”的变种能力,开始一步一步改装他那辆被他命名为“擎天柱”的小货车。万磁王:“所以,唐尼的能力是控制金属?是吗?”钢铁侠:“所以,以后我的战衣被临时打烂了,唐尼就负责给我披一…
  • 漫威世界的大魔法师
    漫威漫画最强大的魔法师
    一不小心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黑暗神书主人的鲁伊特·乔面对随时想要弄死他、收回自己宝物的大魔王——冥神,鲁伊特该怎么办?知道这个世界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的鲁伊...
  • 在漫威驱魔的魔鬼神父
    漫威的神魔txt全集下载
    你发现自己从地狱来到了人间,你由不可置信到欣喜若狂,你接到了一个面板任务你将老奶奶扶过了马路,得到了技能“维京战吼”。你看了看身上的神父袍和手里的圣经,你陷入了深思,你停下了深思,过马路买了个汉堡。你吃着汉堡看见一个正在对少女施暴的青年,你闻到了地狱气息。你再次陷入了沉思,你小跑到青年面前…
  • 道在漫威
    修道在漫威
    方睿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危机四伏的漫威宇宙。一个神秘的存在伴随他穿越而来,给予他力量的同时,却又要要求他在漫威宇宙中为道门夺天争运。前世的孤儿穿越后却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家中却有一个定时炸弹一般存在的妹妹。为了守护家人,他坚定的走上了神秘存在为他划定的道路。但是随着力量的不断提升,他却…
  • 重生电影
    异种寄生 电影
    1989年,弗莱迪还在榆树街的梦境中咆哮,月夜下的吸血鬼仍躲在角落等待时机,杰森仍旧在水晶湖本本分分的做着砍人工作。这是一个幻想杂糅的世界,魔法同科技并驾齐驱,妖魔与机器人比翼齐飞。谁也不敢确定究竟是天网先毁灭人类,还是丧尸病毒更快侵占世界。一切,从罗克在一个名为“完美”的小镇醒来开始。各…
  • 美漫最强战力
    男主女主是王浩,彼得,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宇宙文明闻之色变的地方。一拳无敌布鲁斯班纳;霸气无双史蒂夫罗杰斯;百变金刚托尼斯塔克;一剑飞仙史蒂夫斯特兰奇。人称银河四皇,那一天,人们想起来了被地球人支配的恐惧。如果搞事不是为了装逼,那就毫无意义!王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最强战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冰与火之歌之远程枪兵
    男主女主是玛尔斯,莱德纳,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避开老阴们的专业领域,维斯特洛历史上最强的单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