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玄月谷】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仙华
  • 绝世仙华
    绝世仙华
    《绝世仙华》作者:末之未央 作品简介: 三界四海,大荒百族。大阿仙山群魔攻陷,天界危难一念之间。 他一生承载太多,拥有三界望而不及的身份,却用冷漠孤傲来掩住自己内心的仇恨和孤独。这一生,他最不怕的就是等待。 只是命运背后,谁才是真正的推手? 一千五百年前那一场战役毁了他最后的仁慈,让他在…
  • 诛天血帝
    诛天血帝
    《诛天血帝》身为盗墓贼出身的宫明,在一次进入一座不知名古墓时,得到一张神秘的面具,在不经意间血液滴到了面具上,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本想安心修炼逍遥快活,岂料到因为这张神秘面具卷入了一场惊天阴谋中..
  • 斗龙战士之玄月谷
    池雅凯风《斗龙战士之玄月谷》
    “说好的永远在一起,最终还是分开了”“为什么非要用他们的牺牲换来和平?他们也是人!他们没有义务去做这些!”新的任务,新的旅途,小熠的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