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玄萧然】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暖婚:首席亿万追妻
    倾世暖婚:首席亿万追妻
    《倾世暖婚:首席亿万追妻》作者:玲珑如玉 一场由亲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她阴错阳差怀了商界顶尖人物的孩子。 他不问她的身世地位,不查她的祖宗八代。 他说,“留下孩子,我娶你!” 她说,“对不起,我不嫁豪门!” 霸道如他,却对她体贴入微,温柔眷顾。宠她,宠到天边。 他说,苏北,这一生,我只…
  • 降夫之术:美男通杀
    小说《【女尊】降夫之术:美男通杀》TXT下载
    【蓬莱岛原创社团出品】女尊NP不喜谨入rr【完结】作为一个现代的小女子,穿越到女尊为天的世界,她胸口长出了烈焰铸剑的纹身,让她时时在癫狂的边缘,同时背后却悄无声息的长出一对犄角。变异了?变成个怪物那些美男子可怎么办?rrrrrrr绝心似是耳语,随即翻身上去,狠狠的堵住他的唇,他的唇火热,一…
  • 倾世暖婚:首席亿万追妻
    倾世暖婚亿万首席追妻小说
    一场由亲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她阴错阳差怀了商界顶尖人物的孩子。他不问她的身世地位,不查她的祖宗八代。他说,“留下孩子,我娶你!”她说,“对不起,我不嫁豪门!”霸道如他,却对她体贴入微,温柔眷顾。宠她,宠到天边。大婚那天,他却笑的冰冷,“原来,因为他回来了,你才肯跟我结婚?”她反唇相讥,…
  • 许你深情不辜负
    不要辜负任何深情
    一场由亲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她阴错阳差怀了商界顶尖人物的孩子。他不问她的身世地位,不查她的祖宗八代。他说,“留下孩子,我娶你!”她说,“对不起,我不嫁豪门!”霸道如他,却对她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