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光明】的小说是什么?
  • 警办风云:暴力时代
    王光明马志高《警办风云:暴力时代》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警界风云》分为三卷:暴力时代、金钱时代、恐怖时代。主人公王光明的成长,贯穿警界二十年的风云变幻,他以惊人的毅力完成了从人到“神”的进化,受人膜拜。而且他似乎就活在你的身边。他从一个小“流氓”转正成了警察,探案辑凶,杨善除恶,从探长到厅长,逐步升迁,成长为政…
  • 邻里邻居
    小说邻里之间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不同的家庭为了孩子入学的事,巧合的做了邻居,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这中间发生了很多邻里之间的故事
  • 河边那座城
    白羊座 那边 小说
    房地产行业聚集了最多的富人。开发商王光辉是一个非典型性土豪:身世离奇、半路入行;潇洒放纵、挥金如土;同情弱者、关爱他人;机智幽默、乐观进取,是一个复杂多面的人。不论他是顺境、逆境,或是得意、落魄,总有一些美女对他不能忘怀《房!房!房!》系列小说第一部
  • 王牌秘书
    王牌秘书
    草根精英尹杰,仕途从区长到国企老总、再从市委书记到常务副省长,一路上与高伟民冷战热争,无止无休。幸有多位秘书贴心相助,千难万险,笑到最后。商界奇人王光辉,其男秘书由当初的心腹、妹夫,最终变为陌路;女秘书则成了自己的老婆。你问小说中有哪些情节是真人真事?嗨,多了去了。至于,作者本人是小说中的…
  • 绝对暧昧
    绝对暧昧txt免费下载
    第276节第276章大结局“萧萧颖”救护车上,林无雨听着她打完电话,包括那一吼,看着她一脸失落的模样,忍不住叫着她的名字。pinwenba/read/103/“嫂子,我在这儿呢,你怎么样。”看着她满头冷汗,脸色苍白,萧颖真是打心底地心疼,又痛恨起萧炎的无情。她如果没猜错的话,他们两个人现在…
  • 异世界转生管理局
    王光明格雷《异世界转生管理局》
    开门,送穿越!这里是异世界转生管理局,管理所有通往异世界的门路的部门,同时也是承载异世界对地球人员需求的供给单位。只要有需求,就会有穿越。我们不生产英雄,我们是勇者的搬用工。
  • 白月光在照耀
    白月照流光 百度云 百度网盘
    故事起源于一个梦,突然在MC的小镇来一群身上涂满黑泥土的人,我正好奇的观察,这里每个人动作又帅又酷。一批人被抓走,引出了一次前世今生的故事,和七个勇士和月光使者的奇妙之歌如果说你的世界工作在两点一线温情人间,那么我的世界一定是一个小时经历许多人的一生一世,还得忙着惩奸除恶,杀妖斩魔,累杀我…
  • 永劫无间之王的归来
    苏玉婷赵青云《永劫无间之王的归来》
    2021年7月8日,永劫无间迎来内测。各路主播,各路职业选手,各路民间大神,集中在这一款游戏中,形成如东周百家争鸣一般,激烈至极的超现象级,精彩纷呈壮观场面。
  • 生物进化狂潮
    生物进化狂潮免费阅读
    天外能量逼近,横扫而过,地球随之灵气狂涌,在致密灵气的浸泡下,无数生物纷纷发生了异变进化。结构越是简单的物种,越先适应新的环境,病毒,细菌,微生物,浮游生物,率先而起,昆虫,植物,动物紧随其后,甚至就连地球母亲,在致密的灵气作用下,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在这场生物进化的狂潮中,人类…
  • 游戏模式闯地狱
    冬瓜地狱模式
    刘浩重生回到小时候,得到一个神秘的系统竟然可以让他的进入两种不同生存模式:游戏模式和现实模式。最难以相信的是游戏模式竟然是进入传说中的地狱,于是刘浩便携带者神秘的系统开始他闯荡地狱的道路。有了神秘的系统刘浩未来的成就将会怎么样?神秘的系统带着什么秘密?系统助手紫芸究竟是一段智能还是一个神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