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千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学霸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重生之学霸的快乐你想不到
    重生1982年,脑袋里多了一个贴心的未来图书馆,从此变身超级学霸。高考状元只是一个小目标轰轰烈烈的大时代,看我乘风破浪。
  • 无上妙法
    妙信法无小说在线阅读
    末法年代,诸圣不显,然妖魔趁虚而入,隐藏于红尘之中,且看妙法传人楚逸之如何在这浮躁的红尘中一步步修心、修行,如何不负如来不负卿。严谨地站在科学的角度上讲真实的奇幻故事,或许你会发现,这些故事很熟悉,你听过的、你经历的
  • 剑情问天
    剑情问天
    这注定是要被历史铭记的大时代,绝世天才的强强碰撞,血染青天的旷世大战。沈傲不信天不信神,只信手中长剑。诸神如何?天道如何?誓要用手中剑令诸神拜服,让天道颤抖。规则?我就是规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情问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快递员
    风流快递员txt
    一个优秀快递员辛苦工作,在实现初步梦想时却遭到无情的背叛。更糟糕的是还被人利用关系开除!然而当身受重伤的他无意中戴上游戏头盔之后,命运的轨迹开始转变!游戏中被流放却拥有神奇的加血技能,并转职全能匠师,成为生活职业宗师。为逃离流放却巧遇东西方双龙大战,在帮助了东方魔龙胜利之后却要惨遭魔龙感谢…
  • 都市绝尊医仙
    都市绝世医尊
    一代至尊归来在都市,会修真,会医术,纵横都市,任我逍遥。
  • 时空异行者
    艾嘉宋鑫《时空异行者》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长河伊始于何处?你又是否真的认识自己?不想再忘记了但算了,也就如此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