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厚德】的小说是什么?
  • 莲儿复仇记
    莲儿王厚德《莲儿复仇记》
    自幼父母双亡,她被继母卖去王家为奴,受尽苦楚,终于有朝一日翻了身,可就在她即将成为太子妃的时候,被视若亲姐的王春华所害,葬身谷底,粉身碎骨,含恨而终。再睁开眼时,竟穿越回七年之前,刚被卖入王家之时。回想着这些年流过的眼泪,她发誓定要让那些伤害过她的人付出代价。就在她即将大获全胜之际,却横生…
  • 狂徒张三:他把对方律师送进监狱+番外
    [腐书]狂徒张三:他把对方律师送进监狱+番外
    第151章师徒关系男博士还想说些什么,一点半的上课铃响了。他没离开,而是到后排找了个空座位,坐下了。教室里的学生,看到讲课的人是薛深,愣住了。“他是谁啊,这么年轻,毕业了吗?”“这节不是宁嫣教授的课吗?”“宁校长呢?”“这人不会是想照着宁教授的PPT一个字一个字地念吧?这是课堂,可不是诗词…
  • 全能狂少
    全能狂少秦飞全文
    别人重生,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而秦飞重生,却成了他人眼中的白痴。要不是多了个水灵灵的老婆,都想再死一次了10022221
  • 穿成摄政王的炮灰前妻
    穿成摄政王的炮灰妃百度云
    温秾秾只是一个替身演员,本想在演艺圈闯出一番名堂的,不想,一睁眼,竟然成了书里,摄政王的炮灰前妻。为了改变惨死的结局,她决定攻略摄政王。禁欲矜贵、不近女色的摄政王,看着贴上来的女人,面无表情,声音冰冷:“离本王远点!”一众贵女们嗤笑,就温秾秾这样的草包,摄政王殿下又怎么可能看得上?所有人都…
  • 拳镇周天
  • 将谋天下
    秦芸娘关少河《将谋天下》
    一个杀手,阴差阳错之下灵魂穿越到了北宋末年一个秀才身上,还凭空白白地多了一个萝莉妻子。此时,北宋更是濒临破灭,内有小人当道,朝弛腐败,外有女真崛起,强敌环视。是纵横官场,权谋争斗?或山林结庐,无为自保?分享书籍《将谋天下》作者:邻家公子【(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花姑娘有点坏
    花姑娘有点坏小说
    少年亲眼目睹她从天而降。初见迎春楼里,她花痴般盯着少年说:“祸害啊!祸害!”最后,也不知是谁祸害了谁?少年放弃了一切。“老板,我要做你们桃花坞的跑堂小二!”这是应聘者该有的谦卑态度吗?灵眸在对方俊美的脸上一转,撇嘴,冷哼,“我这小庙请不起你这尊大神!”“我不要工钱,管吃管住,就成。”最后,…
  • 仙门重开
    ()夏口市的公jiāo车一向以疯狂出名,在川流的大道上横冲直撞,不管奔驰还是宝马全都一超而过,速度拉到了近
    世界末日终于来临,大天灾之下,天翻地覆人如蝼蚁。国家不存在了,地球不存在了,文明也不存在了,但这毁灭不是完结,而是重新的开始。没人能逃避掉大天灾,科技文明已经终结,重新出现的是修真文明。仙门再次打开,新的世界来临!谁能越早适应新
  • 气功科幻篇
    张宝翼滕秀英《气功科幻篇》
    简介一这是一个想象力腾飞的时代,人类大脑联网,奇思妙想层出不穷。脑洞大开的张宝翼,用现代物理学与古代气功相结合,发明了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简介二“这爆炒猪尾的味道不错!”...
  • 太上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