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君宝】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世界的幸福生活
    末日世界的幸福生活 小说
    末世降临了,差点被吓尿的老王,看了看身后的老婆闺女,双腿直抖却始终不退一步,谁说末世就是黑暗流了?我老王偏要在末世创造出美好的家园!
  • 御兽法典
    御shòu宝典小说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获得一名清纯校花的好感,就可以收服一只顶级灵兽!如果能亲吻到那个冷艳的女掌门一下下,我的实力应该达到可以收服那头神兽冰凤凰了吧?(灵兽、仙兽、神兽的等级评定标准)[温柔的小护士上品灵兽][清纯的校花顶级灵兽][霸道的女总裁上品仙兽][可爱的小狐妖顶级…
  • 太极宇宙之起源
    太极宇宙之起源
    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这就是宇宙起源的过程,是为太极宇宙。一切都在虚无中诞生,却发生着实实在在的故事............这是太极宇宙第一部,介绍故事起源、背景设定、主要人物出场。
  • 命中逆
    王义山帝鹰《命中逆》
    活到今日,到底是谁,活在我的命上?!仙魔有逆,命中无常。那命,到底又是谁的命?谋划了万古,终有真相浮出时。谁与谁的因,谁和谁的果?天地无量劫,需以万物生灵鲜血填补。大网在收拢,我管你谁是谁。当热情冷却,柔弱变得不堪一击,一切都变了。哭泣无用,呼喊无用,只有自己的一柄血剑可以依靠。...
  • 举派搬迁到现代
    小说《举派搬迁到现代》TXT百度云
    掌门渡天劫时。把门派劈到了现代。结果大家认为,这世界说不定比仙界还要爽。......掌门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二长老进入演艺圈。三长老发扬传统武术。小师妹励志成为舞蹈区的UP主。......然而,掌门路一鸣发现被劈到现代来的,不单单只有他们灵山派,连那个总想着抓他做炉鼎的女魔头也给劈过来了。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