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大圣】的小说是什么?
  • 我捡的橘猫竟然是个妹子
    我捡的橘猫竟然是个妹子
    当王大圣第一次见到床上的钱小花时,他说的第一句话十分气人。那,你的尾巴是长出来的还是塞进去的?唰——顿时,他的脸上多了血淋淋三道爪子印。而这三道爪子印的疤痕现在还完美的留在那里。本书又名《我的猫猫女友有系统之任务就是调教我》。
  • 不一样的大师兄
    小说《不一样的大师兄》TXT百度云
    在所有人眼中,大师兄是一个绝世妖孽。走路,必地涌金莲;喝茶,必破镜悟道。他的强大,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但只有大师兄李木心里清楚,这一切都是假的!都不过是他伪装出来的幻象!谁让他穿越到了一个战力为渣的坑货身上!即将面临的圣子之战,恐怖的袭杀最最最恐怖的是还有一个八百斤重的未婚妻,已经急不…
  • 万界尊主
    万界尊主
    他叫王寻,草根大学毕业生,他只有一个简单的梦想,做个日进斗金的网络作家,但是命运却跟他开了个玩笑......他来到了自己未完成的书中,走着不属于自己选择的路,踏上了一条不知道终点的旅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尊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界尊主最新章…
  • 快穿:错爱终究我不悔
    弘历魏惜月《快穿:错爱终究我不悔》
    她是父母眼中的掌上明珠,喜欢看古代言情小说,却在看小说的时候,意外穿越到清朝成为了四爷府中最低贱的妾侍,受尽欺辱,百般无奈打算离开,却意外发......
  • 从狼开始进化
    古灵儿冷飞《从狼开始进化》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圣穿异界重生为狼,获得吞噬万物系统。他一路吞噬,一路成长,强大的令人发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