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大文】的小说是什么?
  • 蛊仙人
    蛊仙人作者
    这里是蛊师的世界,养盅、驱蛊、炼盅、融盅,步步惊心···木苟漫步黄河岸上,竟看到那古老的黄河中,一具具死相恐怖的尸体正对着他展露笑容,一口口石棺、古铜棺、死人缸从水底浮出、凄厉恐怖的吼叫声震百里······且看木苟如何以异能系统之力,登临蛊仙之位,杀尽天下蛊仙!
  • 重生之驱鬼女道士
    驱鬼女道士
    【本文是披着小清新外衣,略带恐怖的灵异文】简约版:手掌玲珑玉镯,灭万千鬼魂。一柄桃木剑,几张符篆,冤鬼厉鬼都消散。你说前世情根深种,今生必定生死相随。君若守诺、吾定嫁汝。复杂版:某人说:“美美我喜欢你,接受我好吗?”某女把他一拽,向前方呵斥:“邪祟出来!本姑娘干掉你妥妥的!”某男说:“美美…
  • 神道仙游传
    神道仙游传 随云仙人 小说
    半神半仙半是人,半好半坏半假真。请君上前香三柱,保不保佑看心情。贫道是神也是仙。合称神仙。兀那贼人,还不来赶紧上香。你们谁烧的香多,贫道不一定记得住。可谁烧香少,贫道可是一定会记在账簿上的。本书群号576237603,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