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天义】的小说是什么?
  • 了不起的御灵者
    韩小羽王天义《了不起的御灵者》
    (本作为《一无是处的御灵者》续作)一切可以引发超自然现象的手段都是御灵。马君遇害,韩小羽被迫踏上了逃亡的旅程。神秘的岚天组织,扑朔迷离的世界,即将到来的大战,韩小羽的冒险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 我被困在游戏里出不来了
    我被困在游戏里出不来了
    [网游竞技]《我被困在游戏里出不来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手里有糖(晋江20211118完结) 晋江20211118完结总书评数:0当前被收藏数:6营养液数:0文章积分:3,703,619 ​ 一个网瘾没志青年,一朝玩儿游戏,被困游戏里。身边还跟这个情缘伴侣。 一开始嫌弃是挺嫌…
  • 新贪欢
    夜贪欢txt新浪
    [都市] 新贪欢[TXT]
  • 灵气复苏:吞噬!亿万倍奖励!
    灵气复苏 十倍奖励txt下载
    【腹黑+前期猥琐中期爆炸+无敌脑洞+快节奏】一颗神秘的紫色陨石坠落,凑巧砸中在海边散步的牧云。再次睁眼,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与地球极为相像的蓝极星!不同的是,蓝极星正在进行灵气复苏、妖兽觉醒,人类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可怕的灭族之灾!在十六岁的武者考核失败后,牧云意外触发吞噬系统!凡是吞噬物品,都会…
  • 修仙万宝图录
    小说《修仙万宝图录》TXT下载
    亿兆世界,上有仙界,下有凡界,中有修真界。仙界原本强大不可一世,可惜却抵挡不住外界入侵,导致仙界崩溃,亿万生灵血瞬间灰飞。数千年前,人族一支寻到这青灵大陆休养生息,经过万门数百年天道之争后,不得不联合创立修真联盟,但彼此依然倾轧内斗不休。至今,修仙难。苏纯本欲无争,奈何身不由己。只好与天斗…
  • 神枪血剑小侯爷方应看前传
    神枪血剑小侯爷百度云
    方应看是温瑞安说英雄系列小说中的精典反派,一生阴狠低调武功卓绝心智极高,但是为何一代大侠方歌吟会收这么大魔头老龙婆之子当义子并传他绝世武功呢?在这里我将设下一个相当大的局,不到最后关头不会揭露。小说将方应看的为人城府刻画极深,明明少年老成,却总喜欢在人前作出一副稚气可爱、率真无邪的样子而令…
  • 古武之太阳星主
    太阳主一身之阳
    一个现代青年,在昆仑山探险时,掉入冰川深处,误服传承内丹。数百年后,他从冰封之中苏醒!他指导佛道修炼,成为两派共同教主。他斗星盗,挫败仙女皇朝阴谋,被银河大帝封为太阳星主。他成为天下第一青年高手,成为仲栽使,仲栽整个宇宙。一段波澜壮阔的传奇就此展开!!!
  • 光能戒指
    光能戒指 下载
    早熟的王少乐,小小年纪就调戏侍女······十八岁的乐少,因为一件事,毅然参加了一个神秘部队,从此走上一个另类纨绔大少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