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小武】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神棍录
    小说《阴阳神棍录》TXT下载
    因为一次眼角膜移植手术,高二学生王小武意外的获得了一双灵眼,左眼勘阴阳,右眼望死气。更加意外的是被两只老鬼赖上,从此在坑蒙拐骗这条神棍之路上越走越远......
  • 我有一个抽奖盘
    我有一千万次抽奖小说
    传说当中的万古第一神器,谁拥有了它就能拥有一切,成为至高无上的存在,亿万年来,无数的人追逐寻找,却没有找到它的一丝痕迹。任谁也想不到,这万古第一神器,竟然是一个又破又旧的抽奖盘。而且只值三十块钱。“恭喜您,抽到橡皮擦一个。”“恭喜您,抽到玄铁剑一把。”“恭喜您,抽到技能,搬山移海。“”恭喜…
  • 我给魔神当中介
    我给魔神当中介
    魔神问王小武:“如果有一个当铺,你可以在这里典当你的任何东西,寿命,力量,爱情,甚至是灵魂,当然了,你可以获得难以想象的回报,你会怎么做?”王小武答道:“这,这么叼的当铺,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那肯定是骑驴当中介了,就算只抽百分之十我也发达了。”魔神表示:“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啊!”于是乎…
  • 三祖
    小说《三祖》TXT下载
    生活,原本就是平平淡淡!生活,一念快乐,一念痛苦!一眼万载,仍旧无法磨灭灵魂深处的执念,历经轮回的煎熬,就为了消灭自称神祖的非人类。茫茫宇宙,朗朗乾坤,大道通天,人在做,天在看,信不信由你!背地里偷鸡摸狗、暗箭伤人,阎祖迟早收了你。不是不报,时辰未到!盘古武缓缓从黑暗......中走出来,…
  • 武狂小道士
    武狂小道士txt
    命冲太岁巧机缘,顽儿入武命入玄。终返凡尘续凡命,却把狂命惹玄机。武道成狂念成痴,我命劫生向天问。人若阻我我人王,天若劫我我破天。小武无意犯黑帮而入黑拳界,...
  • 不可思议的修真日记
    现实中的不可思议修真
    在当今二十一世纪,科技文明的光芒普照大地的年代,这个世界是否还存在着一些人们未知的领域?盘伏在东方山脉中的长龙沉睡于海底火山的巨龙行走于地上的天使景点出口算卦的半仙还有那些古老遗迹里苟延残喘的古老存在在这里他们统称为长生者!
  • 特种进化
    特种进化txt全集下载
    公司职员林逸无意间穿越到了异世高科技文明,他出现在虫族肆虐的蔚蓝星上。为了生存开始了他的进化之路。
  • 近身守护者
    近身守护者txt下载
    学校开学,主角的到来,掀起了一场风云,无数美女,校花,漂亮老师,纷纷投怀入抱。大家好,我是明正诺,小爷我貌若潘安魅力无边,我左打装逼富二代,右泡校花白富美。初入校园,我这人性格腼腆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特么来打我啊!书友群:160796957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 抗联薪火传
    抗联薪火传精校版下载
    关于抗联薪火传:是谁在漫漫寒夜中点燃了一枚火种,在十四年间虽然有时大火燎天有时只是火星点点,可是火种未断永远相传!是哪支部队以四万没有支援没有补给的武装在白山黑水间与几十万日本侵略者缠斗,最后只剩下区区几百人?有一种精神叫不屈,有一支队伍叫抗联!别人都叫他雷小六,他从十六岁加入抗联,当抗战…
  •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克总
    某一天,韩未生得到一个能不断获取奇怪知识的旁白,从此开启了被知识追逐的人生。韩未生:“我装不下了,请不要再把奇奇怪怪的知识塞进来。”旁白:“但听说昨晚上女魔头办公室的声音很诡异”“还有小学妹今天被臭男人寄情书了”“还有”韩未生:“扶我起来,我还能再看两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