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志坤】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金仙现世逍遥
    太古金仙现世逍遥
    《太古金仙现世逍遥》全集 作者:逍遥寰宇 一代大罗金仙沦落俗世,才发现这个蝼蚁的世界并不是犹如自己所想像的那般无趣,教教书 ,育育人,无聊的时候,踩踩官二代、富二代,与校花、千金搞搞暧昧,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 第一章圣劫 地仙界,星辰神宫之中。 一个身穿周天星辰袍,年近三十的俊逸…
  • 极品皇子
    极品皇子
    段重有很多名言。譬如说,我要穿越。所以他穿越了。譬如说我要美女,所以他看见了素素。譬如说我要得到天下。所以他学会了意淫。JP皇子的血泪成长史...很YD,很无耻。不在出品,完本保证。已在17K完本小说一部。鲜花收藏,一个都不能少!有什么意见,欢迎与我讨论:59232537原来的老群,没什么…
  • 最强天命
    最强天命圈小说
    扑街作者意外穿越,夺舍废材之身。系统附身,逆天改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天命之子?那只是本座的猎物而已!统统成为本座气运值增......
  • 十年心系千千结
    千年结下载
    出自同一个学校的毕洛和夏泉,却因为家庭的原因,不得不分开,外出留学,继续深造,进入职场,多种选择摆在面前,痴心的柳云雪,袁毅宏,缘分一次次的错过,在期间,身边的朋友家人逐渐圆满,毕洛和夏泉之间的误会究竟会何去何从?
  • 步步为营:前妻太嚣张
    男主女主是乔贝染,段天深,琳达的小说是什么
    四年的婚姻在宴会上以悲剧收场,离婚后他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她的阴谋。而此时的她逍遥自在的在欧洲斐丝丽密岛,早已没了在医院时,死气沉沉的样儿。“乔贝染,你还想往哪儿跑?”
  • 神尊在上:大神,请自重!
    神尊请自重
    莫名的穿越,迷离的身世,也就算了,听说,古代帅哥多,可是为何那个啥?某人开始火大:为毛她每次约会帅锅,准备自我推销的时候,总是在关键时刻中了迷药似的突然昏厥?为毛每次睡醒,总感觉腰酸背痛,好像和人大战了几百个回合一般累得下不了床,却又没有那啥的感觉?自己就那么没有吸引力?那个谁,帅锅!实在…
  •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
    我也是会爱上别人的小说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作者:自由极光第一章工人体育馆的绿色海洋,事关我爱你和对不起1苏青一早起来就一肚子火,在团结湖的楼下打车。平常七点钟的话,车多得仿佛不像是北京。可是今天,她蹬着高跟鞋在路边站了半个多小时,晒得仿佛一只蜕了皮的知了,却没有一辆车停下来载她。倒是有几辆空车,可是仿佛串通好了…
  •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自由极光 书名:我也会爱上别人的 原价:45.80元 作者:自由极光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0901 ISBN:9787540463670 编辑推荐 自由极光爱情四部曲终结之作让你彻底读懂爱情。 超值附赠主题CD,全新收录杨刘藤紫、好妹妹乐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