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玄素】的小说是什么?
  • 汉律
    汉律
    群号:537095056。大汉律,桎梏世人之法,是为行事做人之守则。一少年穿越到西汉名臣苍鹰郅都之子郅正身上,身为末流刑狱小吏,坚守本心,不惧权贵,时刻谨记亡父遗言:人命大于天!时值大汉武帝对外不断用兵,致使国库空虚,百姓民不聊生,国乱岁凶,四方扰攘,遍地之间,魇人食禄,虎狼之辈,荼毒百姓…
  • 诸天剧透供应商
    诸天透剧供应商
    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萧炎,三昧真火也能进化焚诀。叶孤城,剑二十三了解一下!张小凡,你可想知道草庙村的凶手?许仙,你家娘子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崇祯,你想要驱逐鞑虏吗?九叔:我穿越到聊斋世界,周围都是女妖精,慌得一比,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秦无涯动动嘴,诸天抖三抖,诸天万界早就被他玩坏…
  • 有种打死我
    有种你就打死我小说
    三百年前的正魔之战,魔教教主耗尽灵机炼制的神秘法宝。三百年后出现在坠魔湖畔的神秘少年,没有灵根却以凡人之躯逆天改命,每一次对战从来不还手,还作死的挑衅别人,被封禁的北原魔窟,不穷的谜团,围绕着这个神秘的少年。“我就站在这里,来,你有种打死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