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 草根,商战崛起
    逆天草根小说
    她美貌无才,情郎朵朵,谱写血色浪漫。差错的职场撕杀,使她王琳琳走上充满血腥的创业路。为了更好地与商界大鳄博弈,王琳琳开启谍报系统,组建自己的内卫部队,商业帝国在不断崛起的过程中,不慎卷入战火她一面冷酷无情绝杀,一面仁义施恩经过人世间的历练,为她日后平天界之乱,御外星异族的入侵,增加了深厚的…
  • 王源,平凡的我爱上了你
    王琳琳王源《王源,平凡的我爱上了你》
    出生平凡的我,因为你,让我变得不平凡。这篇小说的女主出生平凡,但自从TFBOYS的出道,让她有了不平凡的理想,并且爱上了王源。她发誓,一定要......
  • 极度沦陷-琉璃秀
    极度沦陷琉璃秀
    《极度沦陷》作者:琉璃秀我害怕爱上你,而我们最终没一起。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怅然若失近水楼台搜索关键字:主角:章清玄,王楠第一章其实对于要不要开新文,我内心是很犹豫的。不知道怎么说,大概是开新文了,就要不停地更新让懒惰的我感觉很痛苦吧~可是我最近实在太懒了,所以狠下心咬咬牙决定开个新文~就权…
  • 极度沦陷 完结+番外
    极度沦陷 完结+番外
    《极度沦陷》作者:琉璃秀 我害怕爱上你,而我们最终没一起。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怅然若失近水楼台 搜索关键字:主角:章清玄,王楠 第一章 其实对于要不要开新文,我内心是很犹豫的。不知道怎么说,大概是开新文了,就要不停地更新让懒惰的我感觉很痛苦吧~可是我最近实在太懒了,所以狠下…
  • 美女们的兼职老公
    王琳琳刘影《美女们的兼职老公》
    接到这个电话,陈落心里很着急,因为他还没有了解到很确切的状况。“依依,你一个人吃吧,红姐家里突然有急事,我得赶回去处理一下。”对于向红,黄依依还是很喜欢很关心的,她急忙问道:“红姐家出了什么事?”“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还是先回去再说。”“那我跟你一起回去吧。”如果让黄依依陪着的话,陈落是…
  • 总裁老公破产后我撑起豪门
    小说《总裁老公破产后我撑起豪门》TXT下载
    普通大学生杜傲白,车祸偶遇霸道总裁,后阴差阳错被导演选中,以为自己走狗屎运,却被告之要假结婚,没想到却被卷进阴谋漩涡,这时候发现,我的命运必须我做主,总裁老公破产后,女主凭借自己智慧和努力,撑起了属于自己的豪门,嫁得好?还是干的好?杜傲白认为自己脑袋里有货,无论怎么都能过得好。
  • 巅峰之都市强权
    都市之巅峰强权起点
    他是世界的大财团总裁,富可敌国。他是国家最年轻的将军,权倾天下。他是QH大学最神秘的校草,身边众多绝色美女环绕,怎能不香艳、风流。上上学!泡泡妞!收拾一下小鬼子,欺负一下老美!且看李天宇如何一步一步走上巅峰的神坛,带领国家崛起于世界之巅。PS:本书新建QQ互动、讨论群307505708,欢…
  • 腹黑总裁:霸宠小娇妻
    黑道总裁霸宠小小妻
    人人都说墨氏二公子墨森年,年纪轻轻就当了总裁,为人冷漠俊逸,甚至有些不近女色,女性同胞们实在难以攻克。但是只有马小苗自己心里清楚,他那高冷尊贵的迷人外表下究竟是怎样的腹黑体制。墨森年:不许和男性有过多的接触。马小苗:为什么?他以女孩子要懂得矜持教育马小苗。墨森年:不许谈恋爱。马小苗反抗,这…
  • 官商秘史1-600作者:四重鹤城_1
    官商秘史(未删节1-600章)作者:四重鹤城
    【官商秘史】【未删减1600章】【作者:四重鹤城】
  • 官商秘史001-320
    官商秘史001-320
    《官商秘史》(翠微居未删节1320) 作者:四重鹤城 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