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璐瑶】的小说是什么?
  • 运河人家
    王运生兰玉婷《运河人家》
    王运生从小命运坎坷,五岁成为孤儿被赵兰香收养。善良而又性格坚韧的王运生勇于面对人生挫折,跑过船、当过兵、收过废品、搞过养殖,最终在大运河上凭着一股自强不息的精神取得巨大成功。成年后的王运生与兰玉婷和王璐瑶之间发生诸多情感邂逅,也与王解放之间发生很多恩怨纠葛,与失散的妹妹和生母之间饱尝人间的…
  • 此生无望祭
    此生无望祭
    作品讲述了已离世好友的生前故事,还有曾经属于我们的大学时代,那些充斥着理想、爱情、摇滚乐以及各种荒诞不经故事的黄金岁月。
  • 檀健次:这是我初恋
    檀健次:这是我初恋
    檀健次爆火以后,被深挖黑历史,突然出现一名女子背影,檀健次也不觉得是不能说,大方承认,这是我初恋女友。
  • 龙脉传
    龙净王璐瑶《龙脉传》
    龙脉传(冒烟儿的发糕)
  • 宣执晨
    宣执晨
    因为一场意外,他住进了她的家里,她只好把心里的情愫藏起来。多年后他告诉她说喜欢她某场景:袁哲轩搂着陆晨曦不让她下床,不是说不喜欢我嘛?怎......
  • 战神王妃娇又辣
    宋婉晴宋昭晴《战神王妃娇又辣》
    简介:老大:“我八妹天资聪颖,实属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老二:“我八妹神力非凡,天上地下,无人能敌。”老三:“我八妹人间绝色,世上女子皆不抵其十之一二。”宋琳巴拍了拍满身肥肉,顶着不太灵光的脑袋问:“哥哥,你们说的是我吗?”只有人间清醒离枫君,抽搐着嘴角,“七个舅子都眼瞎,日子不好过啊。”
  • 都市龙吟记
    龙威郑如嫣《都市龙吟记》
    龙威,是一位从小失去双亲的苦命少年。多年来,他受尽同龄人的嘲笑与白眼。考入大学后,偶然之下,他竟卷入了两股黑道势力的纷争中。后又阴差阳错,得到了当世一位绝顶高手的真传。走向了修炼一途。从此他的世界将不在平凡情场,官场,商场,战场他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大型跨国集团是他旗下产业。政府要员视他为座…
  • 都市龙吟记
    都市龙吟记
    《都市龙吟记》 作者:护猪使者 龙威,是一位从小失去双亲的苦命少年。 多年来,他受尽同龄人的嘲笑与白眼。 考入大学后,偶然之下,他竟卷入了两股黑道势力的纷争中。 后又阴差阳错,得到了当世一位绝顶高手的真传。走向了修炼一途。 从此他的世界将不在平凡 情场,官场,商场,战场他都表现的游刃有余…
  • 战衣:抹不去的回忆
    战衣:抹不去的回忆
    【2021912执笔】【未完结】沈易才(肖战饰)&苏梓貌(鞠婧祎饰)————————————————————“我勇敢走向你了,你凭什么要......
  • 智武定天
    小说《智武定天》TXT下载
    他们喜欢这里。他们与这村庄,这城镇,这河流,这九州大地,这酸甜苦辣,这世间百态。与这一切眉来眼去,勾肩搭背,自由自在,乐在其中。但这份美好与纯真却即将要消失了。在这之前,天下纷争不断。古往今来,天骄层出不穷。从今以后,势必将它改变。然而作为一名外来者。舒书需要面临的只有一件事——活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