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胜】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狂潮
    小说《宇宙狂潮》TXT百度云
    这是一场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都会随时爆的战争,这是玄幻战争、这是仙侠战争、这是星际战争、罗金星,王胜,太空滑板,光年电梯
  • 元龙
    元龙小说完整版
    元魂世界,玄幻神奇,家族丛生,宗门耸立,强者纷出,高手如云。王牌狙击手王胜穿越到元魂的世界,一头撞上了最不入流的鲤鱼残魂,成了人见人欺的废物。我来是杀人的,不是来被你们嘲笑的。既然能让麻雀变凤凰,且看我如何鲤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在斗罗奔跑的四叔
    “唔,喝的有点多了”李富军迷迷糊糊的念叨着,半睡半醒之中听到有人喊着,“gǒu胜gǒu胜,该起了,去帮老子把
    在斗罗奔跑的复仇者,掉线城与斗罗之间碰撞的结合物。有点师弟控的外来者,对于剧情会有怎么样的影响?
  • 大侠培养系统
    大侠培养系统txt
    在如来神掌的世界里,我曾一掌打出九千米的荒芜!在笑傲的世界里,我曾使出独孤九剑劈开了泰山!在神雕的世界里,我曾翱翔天际,与神雕并列而飞!天龙的世界,不好意思,当时太兴奋,差点将地球分成了两半!我曾教杨过剑意,也曾与扫地僧相对而谈!也曾斩杀仙
  • 位面匪徒
    位面匪徒txt下载
    我想像蓝染那样正直,像短笛那样善良,像伊藤诚那样纯情,像多弗朗明哥那样爱好和平然而正文与以上人物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就是一个在无限位面中把妹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火力大暴走
    王胜时宇《无限火力大暴走》
    影分身可以遍布世界各地?小火球能进行覆盖式轰炸?一生只能用一次的禁术还可以永久维持?穿越平行宇宙,王胜面对的不仅仅是虚拟世界的入侵,更有神话的降临,但是这重要吗?【无限火力系统】在手,谁敢过来找茬,一秒甩他脸上八百万个大招!敌人跪伏在地,用尽最后一丝力气问道:“为、为什么,你这么强?!”王…
  • 宇宙狂潮
    小说《宇宙狂潮》TXT百度云
    《宇宙狂潮》 作者:一百光年 大家都是群情激奋,对投资商的论点十分不满。 王胜的扮演者立刻胸有成竹地说道:“我是宇宙狂潮的主演,我进行最后发言,通过拍摄宇宙狂潮,我们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我们的心灵成长了,这就是我们的收获,无论我们今后从事任何工作,也无论我们的工作是平凡还是伟大,我们…
  • 带着洪荒开发大宇宙
    开局幻想洪荒大宇宙
    “不好了!大事不妙了,地球人来了!!!”探子一路连滚带爬冲进帝国议事厅。“什么?地球人!来了几个?”帝王一听,浑身止不住的颤抖,指节掐得皇座发白。“三个!”探子带着哭腔绝望道。“天啊,三个!!!”帝王一听,面若死灰,急忙慌张收拾细软:“传我命令,帝国崩了,大家逃命去吧!”不久,三个旅游的地…
  • 球场武道大师
    在巴西,人们只记得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玛瑙斯等主要的一线现代化城市,却少有人记得巴西南部以农业为主的
    “小兄弟,我看有道灵气从你的天灵盖喷出,小小年纪便是块横炼的筋骨,有没有兴趣跟着老夫修炼?有老夫辅导,你绝对可以成为一个万中无一的绝世强者!”“不好意思,我只想踢球。”“哎,小兄弟别走,你先听老夫讲,老夫曾经辅导过无数人物,姓萧的,姓叶的,姓林的,姓秦的凡是在我手下经过调教的,无一不是名震…
  • 我的邻居是赛亚人
    我的赛亚人邻居小说
    王胜重生了,原以为回到五六十年代的霓虹,某天却发现霸王龙追着剑齿虎跑。新来的邻居是俩爷孙,姓孙,老头的孙子还长着尾巴?你确定不是在逗我。还有绅士文化传播系统又是什么鬼?不合作要变成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我答应还不行吗。能兑换创作(抄袭)作品里面的技能,还能继承主人公的各种光环模板,早说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