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辉耀】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校花妹妹
    我的校花妹妹txt小说下载
    我一个没爹没妈的野孩子,多年前被迫离开,却在莹莹结婚的当天,不请自来
  • 校花的神级强卫
    校花的神级强卫
    校花的神级强卫(淮南橘)
  • 杨凡苏宸雪
    杨大成苏雪免费阅读
    杨凡苏宸雪(淮南橘)
  • 大制药师系统
    大制药师系统
    起点VIP20200820完结 苦逼的生物系大四生周文,眼看着毕业既失业,谁知道在做实验时不小心被实验物咬了一口后外挂附体。不仅可以看清各种DNA和病毒,还能看到药材及化工原料的属性以及品质,从此走上了制药大师的道路。 【你成功制作出了牛黄解毒丸,药效×2,经验值+50】 【你成功制作出了…
  • 古武之太阳星主
    太阳主一身之阳
    一个现代青年,在昆仑山探险时,掉入冰川深处,误服传承内丹。数百年后,他从冰封之中苏醒!他指导佛道修炼,成为两派共同教主。他斗星盗,挫败仙女皇朝阴谋,被银河大帝封为太阳星主。他成为天下第一青年高手,成为仲栽使,仲栽整个宇宙。一段波澜壮阔的传奇就此展开!!!
  • 大制药师系统
    系统大制药师txt
    苦逼的生物系大四生周文,眼看着毕业既失业,谁知道在做实验时不小心被实验物咬了一口后外挂附体。不仅可以看清各种DNA和病毒,还能看到药材及化工原料的属性以及品质,从此走上了制药大师的道路。【你成功制作出了牛黄解毒丸,药效×2,经验值+50】【你成功制作出了六味地黄丸,药效×3,经验值+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