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静辉】的小说是什么?
  • 宋风
    宋风txt全本
    王静辉作为医务兵莫名其妙的回到了宋朝后,他该如何在这个陌生的时代去生存?改革之路充满了扑朔迷离的变数,王安石、司马光、苏轼所有的人都在寻找大宋的出路,到底又是谁对谁错?眼前的一切都在锤炼着王静辉走向成熟,重生的蝴蝶是否能够改变历史的走向?请看一个现代医生所演义的《宋风》。戒念新书《北洋》在…
  • 宋风 作者:戒念
    宋风 作者:戒念
    宋风 作者:戒念 正文第一章英雄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鬼地方?!”王静辉在树林子里的一块儿草坪上对天大声喊道。他已经在山里逛了两天了,还没有看到一个人,幸好他是他们团部唯一的一名医生还带着一把手枪防身,常年奔波在山区里为战士和当地百姓看病,否则在这样茂密的树林里面连生存都是问题。 两天前深…
  • 宋风
    宋风
    《宋风》 作者:戒念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001章英雄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鬼地方?”王静辉在树林子里的一块儿草坪上对天大声喊道。他已经在山里逛了两天了,还没有看到一个人,幸好他是他们团部唯一的一名医生还带着一把手枪防身,常年奔波在山区里为战士和当地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