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王高杰】的小说是什么?
  • 抓到你啦
    操你啦啦
    科幻×悬疑×无限流×原创副本×绝不水文本文又名《第二世界》全文以推理为主,恐怖为辅,脑洞加成。概念:世界套娃,我们都在盒子里。基础设定:1,时间可调快慢,但不可逆转,规则不可打破,底层逻辑不可改变。2,世界为二维世界(纸片人),三维世界(碳基生物),四维世界(意识体)。故事背景:2060年…
  • 医路偷香
    医路偷香小说全文txt下载
    你家财万贯,富可敌国?你位高权重,一手遮天?你容颜无双,绝艳天下?那又如何,我能够掌握你们的生死!高手下山,医武无双!拳打地痞流氓,脚踩高富帅,美女总裁,绝色校花,统统收入囊中!海棠书屋(po18yu..
  • 狂热青春之初爱
    狂热青春之初爱
    张明昊是谁??居然把我清纯的大姐给拐跑了!!我十万火急的赶往度假村救人,结果刘文涛失踪,又被一个奇怪的男子纠缠!!终于可以正面对决了,却发现我被耍了!!第一天见面的敌人,鬼使神差的居然要同住一室!!眼前的这一张脸,充满了魅惑让人迷恋,什么!我的手竟然绕着他的脖子!!天哪!大姐喜欢的这个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