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田珂】的小说是什么?
  • 送命棺
    小说《送命棺》TXT百度云
    有些棺材不能打,有些禁忌不能碰。而我,就是打了不该打的棺材,碰了不该碰的禁忌,让别人送了命,最后连自个的小命都险些搭进去
  • 首席夫人太抢手
    小说《首席夫人太抢手》TXT下载
    首席夫人太抢手的简介:“如果有下一辈子,我再也不要见到你,答应你的那些话,我全部都不会答应,我们,今生,以后,永远都不要再相见了。”她毅然决然的在他的订婚现场丢下这一句话转身离开,徒留下男子遥望着她的背影。她的结局,就是那一条大江上翻滚的浪花。“如果真的还有下一辈子,我还是要在遇到你,这一…
  • 分你一颗糖
    分你一颗糖
    江靥喜欢祝亦,从小就喜欢的那种。但凡长了眼睛的,都看得出来。江靥的爸妈,祝亦的爸妈,还有学校的老师,都看出来了。但是祝亦,似乎从来没有回应过江砚,只知道刷题,刷题,刷题。哦,还有吃糖。各种巧克力糖。等到高考完了,出成绩那天,江靥才忍不住,问祝亦,“祝亦,你是不是只知道吃巧克力糖啊?”祝亦从…
  • 传奇之残剑
    空中,飘落着点点雪花,像夜中的精灵从空中起舞而落。落花纷纷雪,把这处天地点缀的如此的美幻。夜,天气异
    命运奈何?生命游录。举残逆施,终逃不过,命运主哉。一声不甘,他历经风霜雨雪,恩仇剑意斩苍穹,痴情尔尔命不平,终将铅华洗尽,傲于世颠。平凡中的热血,渺小中的坚韧,看尽世间冷暖,最终将使他冷厉无情。与天争,与地抗,最中难逃命运······他,从天而落,来自不为人知的另一片空间,自小时的平凡路,…
  • 至尊无赖(txt完结)
    小说《至尊无赖(txt完结)》TXT百度云
    《至尊无赖》 正文第一集 第一章【小雷和神棍叔叔】 如果某一天,忽然冲天的狗屎运当头砸在你的头上,会如何? 呃你不会是在做梦吧!
  • 至尊无赖 全集完
    小说《至尊无赖 全集完》TXT百度云
    至尊无赖全集 作者:跳舞 如果某一天,忽然冲天的狗屎运当头砸在你的头上,会如何? 呃你不会是在做梦吧! 小雷这个名字很奇怪。 他的名字就是一个雷字。之所以没有完整的名字,是因为当年母亲生下他的时候因为心脏病发作去世了,而医院的登记上显示了小雷的父亲应该是姓雷。
  • 神秘蓬莱岛
    封神蓬莱岛
    菜鸟!欢迎来到!神秘蓬莱岛!这里有你需要神秘的探险,热血的战斗,诡秘的想象!友谊和爱情!每个人的未来取决当下的选择!当你打启这本书的瞬间,命运开始被牵引!7年级以下同学请在家长陪同下使用本书!谢谢
  • 友情岁月之我是九零后
    友情岁月之我是九零后
    谁说我们九零后只懂的泡吧,喝酒,玩时尚?谁说我们九零后不懂事,只会惹事?我们只是在宣泄内心的不快,然后找回拼搏的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
  • 耽美女配拒绝黑化[快穿]
    男配耽美快穿小说下载
    新坑:《耽美女配拒绝黑化2[快穿]》第二弹来啦,点击作者专栏收藏即可。耽美网文界如此之大,总有些书偏好黑化男主,各种变态虐恋情深小黑屋。拯救黑化弯男主系统应运而生。沙雕系统它们的宗旨是什么?用仁义礼智信教育黑化男主!掰直男主!让网文界充满真善美!践行
  • 至尊无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