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申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花凤
    花凤小说在线阅读
    一个妖美如花,飘逸似仙的白衣少女,随师兄出大蟒谷。她就是国色天香、谁见谁爱的绝世艳女——花凤。花凤娇柔姿美,媚态触人心醉。她初涉江湖,竟被金龙公子诱上金龙舟,同床共枕数日。师兄唐琳联手武林奇侠展翼,潜上金龙舟,展开了一场夺美激战,救出花风花风同展翼、唐琳,为遏制一场武林浩劫,深入神秘莫测的…
  • [宅斗]当家媳上位记
    [宅斗]当家媳上位记
    书名:当家媳上位记 作者:影姿翔舞 本是幸运的, 穿越成皇商嫡女, 本以为自己不用宅斗宫斗天下斗, 可以安安心心的做只米虫, 谁知一纸婚书,半只玉蝶, 让她成了侯府深宅内的一员, 从未想到的种种斗一样不少的, 摆在她的面前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杜婉婷,端木涵┃配…
  • 魏忠贤
    为什么叫魏忠贤魏gǒu
    明朝末期,相传蓬莱山有仙丹出世,得之可长生不老。魏忠贤本一赌徒恶棍,经秋月和尚指点,投奔海瑞,恰日本神道教与拜火教密谋刺杀海瑞,明教第一杀手南宫月力保海瑞,病重的海瑞,仍中毒身亡,所有证据都指向魏忠贤。海瑞临死前,将一神秘地图交给魏忠贤,并推荐魏忠贤投靠戚继光,那地图竟是仙丹藏宝图,登时引…
  • 龙虎风云榜
    龙榜虎榜还有什么榜
    年轻英俊、武功盖世的百了刀周凌云,家传《刀经总要》遭劫遗失,为追寻秘籍,竟卷入朱明皇室之间争帝的斗争,遭宁府神龙密谍、伊府潜龙密谍与四海盟、前军都督府侯爵指挥的飞虎会等组织的围攻。由于他信念坚定、武功高强、机智过人,历尽千难万险,粉啐了各方对他不留后患的追杀利诱;经历了与似敌乃友、风华绝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