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申屠令】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卷
    阴阳卷全文
    作者:绿痕..序真的不是歌功颂德洛炜依照惯例,阿痕新系列的第一本,我都会登场推荐一下。至于要说什么?当然是再一次告诉痕谜们,这本《天火》有多精采啦!话说,在写《天火》的时候,阿痕又像当初的“九龙策”第一本《宫变》一样,才写了个起头,就时自己已丧失了信心(虽然我不明白),满脑子都是故事、都是…
  • 03.花凋
    叶行远叶行《03.花凋》
    作者:绿痕第一章生命太漫长了,必须想个法子打发。千百年来,他爱过许多人,可爱情的下场,却总是遍体鳞伤。每当恩消爱驰,又有人在他面前转身走开时,他一直不明白,他做错了什么。在经历了数次伤痛之后,他总算是在伤口的疼痛中获得领悟。人类的生命太过短暂,他却不老不死,永远青春鲜艳。一日复一日,看着她…
  • 天命丹妃:神尊,傲娇宠
    天命丹妃:神尊,傲娇宠
    天命丹妃:神尊,傲娇宠 作者:依依兰兮 一场穿越,废材小姐惊艳重生。 神奇的玉珏开启,附赠冰山男神一枚。丹药、神器、魔兽灵宠应有尽有;修行、炼丹、虐渣所向披靡;开挂的人生不要太美好。 欠我的统统给我还回来! 废材逆袭,逆天改命。她强悍的前行,她的命运,只能由她掌控!不服?打赢她身边的冰…
  • 天命丹妃:神尊,傲娇宠
    天命丹妃神尊傲娇宠小说
    一场穿越,废材小姐惊艳重生。神奇的玉珏开启,附赠冰山男神一枚。丹药、神器、魔兽灵宠应有尽有;修行、炼丹、虐渣所向披靡;开挂的人生不要太美好。欠我的统统给我还回来!废材逆袭,逆天改命。她强悍的前行,她的命运,只能由她掌控!不服?打赢她身边的冰块男神再说!(书友群:169598252)
  • 06.麒麟
    玉琳圣棋《06.麒麟》
    作者:绿痕第一章真是个适合打劫的夜晚。位于钟灵宫深处,一座由白色玉石所砌的佛塔,静静矗立在夜色里,在划过天际的天火映照下,时而闪烁着炯亮的星芒流光,时而亮若红霞。成排整齐灿烧的红烛,在佛塔内环绕成圈,不分日夜地照着佛塔内的光明座。在此处收藏佛心舍利的佛塔内,有一光明座,七颗珍贵的舍利分置于…
  • 08.妖镜
    小说《08.妖镜》TXT下载
    作者:绿痕第一章他偶尔会问,假若生命有限,是不是刹那即胜过永远?因为珍贵,因此他总是收藏着记忆,将每一朵花开,她每一次的回眸深记在脑海里边。他时常在想,倘若生命等长,是不是就永不会有离别?因为不舍,于是她总是刻意忽略时间,淡忘他的身影,和曾经有多少人掠过她的眼帘。多少年下来,他追赶着岁月,…
  • 09.还魂
    男主女主是轩辕岳,皇甫迟,神之器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绿痕第一章当神之器毁灭,佛将以人身降临人间。一个身怀七情六欲,懂得心痛为何物的佛。这回,就在七灯尽灭之後,神之器的传说,即将成真。夜色静谧似水。禅堂里,端坐在蒲团上的晴空双目紧闭,夜风自敞开的禅堂大门与两旁的窗扇徐徐而入,在这早春的夜里,寒意直上心头,但在他的额际,却布满了汗珠。当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