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我的身体变异了
    末世我的世界变了
    末世降临,病毒肆虐,丧尸横行。身处末世的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变异了。当人们在丧尸的围攻下夹缝生存时,而我用锁链拴了一群丧尸充当保镖。我的生活就是每天牵着丧尸,带着我忠心耿耿的手下,巡视自己的领地。这里是末世,人们眼中的地狱,但对于我来说这里就是天堂。
  • 幻想世界大游行
    白小天毛小芳《幻想世界大游行》
    一个成天宅在家的宅男白小天,正在进行平时的幻想日常,偶然有一天一个机会可以令这些幻想都成为了现实,网游,动漫,小说,电影,电视剧,而白小天又会在这些世界中留下怎样的精彩人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群号:qq258843048
  • 鬼王大反派系统
    反派大魔王系统
    冥冥之中,忽然穿越,随叶凡来到了北斗星域,途中被一只恶鬼王诅咒,一生只能做坏事,做好事就会浑身难受。倒霉,接踵而至,白小天又获得一个奇葩系统,系统不会说话,只会打字,整天发布奇葩的任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王大反派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鬼王大反派系统最新章…
  • 我的女友太强了
    '早晨,阳光灿烂。皓月中学的校门口。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下,站着一个身穿校服,看起来十分阳光帅气的男生。
    高三开学的第一天。白小天本以为,悲惨的生活又将继续。直到遇到了她。这一次,老天爷就好像听到了他的祈祷。苏依依的到来,让他的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若干年后,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房间。苏依依撑着下巴,看向躺在身边的人,“白小天,有我这样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白小天透过房门,看着另一间屋…
  • 无限作死就变强
    无限作死就变
    “叮!掳走蓬莱仙岛圣女,即将遭受整个蓬莱仙岛的追杀,作死成功,奖励提升五个小境界!”“叮!偷走嗜酒如命的酒仙刘玄东最为珍贵的三壶仙酿美酒,作死成功,奖励一百万块极品灵石!”“叮!对三大圣门之一天阳圣门的少门主接连使用十次千年杀,天阳圣门发布圣门追杀令,作死成功,奖励神器斩天刀!”白小天魂穿…
  • 绿茵雇佣兵
    绿茵雇佣军txt下载
    不知什么时候,俱乐部高层都在抢一个人,一个中国人。因为也只有这个中国人,敢把冠军写在合约上。王涛:“呃......请问那个人是你吗?”白小天:“凑,别打扰我,彩虹过人很难按出来的好不好!”王涛:“好吧,不过你小心点,你再这么秀我就用郑智给你铲成郑智化。”
  • 破产后,我能预测未来
    白小天时宇《破产后,我能预测未来》
    “听说了吗?白家大少炒股破产了!”“什么?哈哈哈,谁让他天生含着金钥匙,衣食无忧,活该!”“白少,看你借过我这么多钱,我现在借你五块,赶紧去买馒头吧。”哼,要不是一场假破产,我还真是不知道我身边有这么多狼心狗肺的人呢
  • 神级系统开局百万升级点
    小说《神级系统开局百万升级点》TXT百度云
    神级系统开局百万升级点简介叮,恭喜宿主,神级升级系统与您绑定。叮,恭喜宿主,获得一份新手礼包。叮,恭喜宿主,打开新手礼包,直接获得百万升级点打败天才学员等级10072359
  • 仙品贩卖商
    白小天萨摩耶《仙品贩卖商》
    仙盗重生都市,身怀无数仙宝!强势逆袭,踏修真道!火热升级,破解壁障!步步艰辛,路路阻挠!贩卖仙品,富可敌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道行踪
    大道行踪
    大道永恒,天地无私,人心思变,百欲丛生。人生天地之间,出入滚滚红尘,享受了人间洪福又望云中仙境,真个是命如纸薄心比天高。借天地熔炉,炼愚顽贤良,也不知似火中之金泥中之莲者能有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