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春柔】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丧尸女王:暗夜天使
    未世丧尸女王 暗夜天使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她是被哥哥暗中守护长大的宠儿,是娱乐圈中最耀眼的天使,她被疯狂的粉丝团称作星夜的女神,阿斯忒瑞娅。然而纯白的一张纸,却因为末世突然的降临,在男友的背弃后,瞬间染黑。因缘巧合,她成为了一只奇怪的丧尸。丧尸的本性,会让她看到人…
  • 末世丧尸女王:暗夜天使 完结+番外
    末世丧尸女王:暗夜天使 完结+番外
    书名:末世丧尸女王:暗夜天使 作者:夜天衣 她是被哥哥暗中守护长大的宠儿,是娱乐圈中最耀眼的天使,她被疯狂的粉丝团称作星夜的女神,阿斯忒瑞娅。 然而纯白的一张纸,却因为末世突然的降临,在男友的背弃后,瞬间染黑。因缘巧合,她成为了一只奇怪的丧尸。 丧尸的本性,会让她看到人类,有强烈想…
  • 揽尽山河月暮
    石雨晴苏格《揽尽山河月暮》
    【已签约,情节发展快】校园篇:柳城一中的顾揽,长的好看学习又好,迷妹无数,可惜偏偏长了一张“怼天怼地”的嘴。丁暮一直以为顾揽是个小白兔,谁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