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月洁】的小说是什么?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时宇白月洁《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我在幕后编辑诸天剧情
    司礼青木《我在幕后编辑诸天剧情》
    向司礼重生平行世界的霓虹东京,成为了孤儿院的一员。十年后,他被媒体认定为最畅销的作家。就在这时,他迟到的金手指开启。天道剧情编辑器。只要拥有足够的灵力,就能改写剧情。于是向司礼苟在幕后编辑诸天:灵气复苏,封神再起。鬼灭、龙族、港综、漫威,全球副本降临。而他的第一步则是要面对九尾狐妲己一脉的…
  • 贵妃你又作死了
    爱妃又死了小说
    杨絮儿穿成了皇帝的恶毒贵妃,为开展新型事业,她开始改造皇宫。直到有一日丫鬟来报“娘娘,皇上升了某位娘娘的妃位!”“随他。本宫忙着养殖事业。”“娘娘,皇上又招幸了一位娘娘。”“无碍,本宫忙着种植蔬菜。”“娘娘,皇上他又又”“又什么?”“皇上把娘娘的养鸡场砸了,把娘娘的蔬菜园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