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泽羽】的小说是什么?
  • 吞噬之主宰
    吞噬主宰 下载
    看那少年是如何踩着敌人的尸体一步步成长为那天都遮不住的主宰
  • 仙尊太冷情
    仙尊太冷情免费阅读
    她,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平凡无奇。他,是仙界中清冷出尘的仙尊,天资卓绝。他救了她的命,她一见失了心。“你可以试着再许个愿望,或许就会实现。”他清冷开口。于是,她闭上眼,双手合十,虔诚地许下了一个关于她和他的愿望。经年后,她被缚于诛仙柱,看着端坐在高台上的他,轻声问道:“你,信我吗?”他沉…
  • 武逆乾坤
    武逆乾坤txt免费下载
    九州大陆,风云变幻。一个只以武元论英雄的世界(其实武元就和真元,斗气差不多的存在)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子,一段不为人知的穿越,一个非常倒霉的奇遇。从此少年的命运在不知不觉之后发生偏转,偏离了原来的轨迹。各式各样的历练,纵横百合;流连与众多美女之间,暧昧叠加。最后当一切风平浪静的时候,某个穿越男…
  • 逆天破乾坤
    楚南紫梦儿《逆天破乾坤》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我要这命运,只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武者等级:武士武师大武师武将武君武王武皇武帝武尊
  • 狂战天神
  • 武逆乾坤
    武逆乾坤
    《武逆乾坤》 作者:属龙语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001章废物南 “楚南哥哥,你答应过要给我抓的小蟒蛇呢?”一个约有七八岁,梳着两羊角辫儿,像瓷娃娃般精雕细琢的小女孩儿,站在村口,对眼前一个十六岁的阳光少年,撅着嘴说来。 “小若雪!这个”楚南蹲下来,尴尬的…
  • 天逆乾坤
  • 绝世控灵女盗
    沈小狄龙《绝世控灵女盗》
    世界末日,沈小楼修仙不成,差点命丧死地。历经重重危难,她笑眯媚眼:呸,没人收我我自修!从此,一身轻盈灵力,傲世无双!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只是,她遇上了他——“快说爱我!不然捏断你的脖子!”“搂紧我,不然把你扔进魔池!”从此你杀人我递刀,策马天涯!...
  • 香蜜沉沉烬如霜:只缘感君一回顾
    香蜜沉沉烬如霜:只缘感君一回顾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润玉×云棠而后,他贵为天帝,却仍旧信奉着他的小山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