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素梅】的小说是什么?
  • 龙拳
    龙拳
    十年前,在寂静的湖畔,唐龙和林嘉丽遭遇了人生的一场噩梦,唐龙选择了独自逃离,但始终无法逃脱内心的阴影,经此变故,林嘉丽一家离开了村庄,再也没有回来。十年后,来到深圳读大学的唐龙与为他的童年带来噩梦的人相遇,时间改变了他们的样貌,但并没改变痛苦的记忆。他们之间将演绎怎样的恩怨争斗?将怎样直面…
  • 纳妾记
    纳妾记小说好看
    法医杨秋池借尸还魂来到明朝,成为一个仵作学徒,有一个清贫的家,一个老母和一个严守三从四德却不能生育的媳妇,他除了要应对各种凶杀案之外,还要体面地完成传宗接代的重任,唯有削尖脑袋当官、挣钱纳妾。可这时,奇怪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发生了。木头拙著:(一)《纳妾记》(书号117765)——已完本(二…
  • 纳妾记(全文完)
    纳妾记(全文完)
    《纳妾记》 作品相关中国古代妻妾制度 中国古代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多妾”制,外加丫环奴婢以及合法嫖娼。 一个男人只能同时有一个老婆,包括皇上,同一时间也只能有一个皇后,在我们老祖宗的脑袋里,妻与妾完全是两个概念,妻就是妻,妾就是妾,不可相提并论。当时的“妻”是应父母之言媒妁之约,明媒正…
  • 给未来杀手的信
    给未来的信
    作者:张未毒树之果——评张未《给未来杀手的信》我常常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你究竟为什么写作?我是一个业余写作者,平时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一所公安院校里,平静,繁琐。穿上制服,就站在讲台上把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字眼轻描淡写地说出,脱下制服,就混入城市里熙熙攘攘的人群,平凡,无害。我知道我是这高速运转的…
  • 终极地球任务
    极北之地任务
    本书又名:《奶爸的辉煌人生》火星上有一座4000年前外星人遗留下来的基地,基地智脑的底层程序库中有一段关于地球的最高程序“地球终极任务”,在某一天,它...
  • 极地复仇
    复仇小说微盘下载地址
    他叫龙浩!十五年前,他被人陷害入狱。十五年后,他重新面对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十五年的牢狱生活,让他从一个单纯的男人,变成了一个心思缜密,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凶人!”他出狱后的打算很简单,那就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妻子和女儿复仇、复仇、复仇!让那些背后陷害自己的人一个个都生不如死!以告她们母女两…
  • 天才四宝:夫人总想离婚
    叶一白素梅《天才四宝:夫人总想离婚》
    关于天才四宝:夫人总想离婚:南溪被渣男绿了,一怒之下豪掷千金买了个极品男人。第二天,灰溜溜的跑了。秦殊满世界寻找那个偷了他心的女人,无果。四年后,四个小崽崽捡到一个来路不明的神秘男人。“麻麻,介个蜀黍不能当我们粑粑吗?”四个小崽崽满眼期待。南溪“你们粑粑已死,想他就烧纸。”几天后,四个小崽…
  • 预约vip宠妻
    预约vip宠妻
    书名:预约VIP宠妻作者:菀城内容介绍:一夜疯狂过后,男人餍足地俯视着早已爬不起来的柔弱小女人,笑得温柔慈祥:“乖,我马上叫洛七给你买东阿阿胶,好好补补。”白七月大怒:“你不是不能人道吗?”昨晚那个生龙活虎的人是谁?男人淡然自若:“纯属造谣。”白七月咬牙:“是谁造的谣?老娘这就去扒了他的皮…
  • 强宠99次:女人乖一点!
    强宠99次女人乖一点全文免费阅读
    又到夜晚,她在浴室不想出去。某个恶魔在外敲门:“宝贝,再不出来我就只能破门而入咯!”她无奈裹着浴巾出去,恶魔眼神如狼似虎!一纸契约,她被恶魔困在身边。屡次逃离,只换来铁索一根。某日清晨,他拿着鲜花和..
  • 秋清与萧然
    小说《秋清与萧然》TXT下载
    秋清因意外来到了平行空间,人生重启,怎可辜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