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耀明】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兵
    老兵下载
    我问,退伍兵不是有安置费么,做点小生意也是不错。他小心的用纸巾擦拭着自己的嘴角,孩子要上学,学费又贵,安置费也就那么点,当年也是可以转业的,但是他没有关系,只能回家,后来老婆又病了,那点安置费早就花光了。当初当兵的时候就没有多少文化,退伍之后也没有什么机会。没文化只能搬砖头了。他是这么说的…
  • 神噬九天
    九天噬神实力
    《神噬九天》故事提要——一名特战部队尖刀连连长,世界“军事五项技能”比武全能冠军,一次训练事故,导致四肢瘫痪,历经磨难,看破世俗人情冷暖,心智、意志坚定无比,一次偶然机会参与精神力试验造成脑死亡,未知的原因穿越至异界。且看主人公在玄幻莫测、神奇残酷的异界,怎样以一颗坚定的强者之心和坚持不懈…
  • 生化末日之求生
    生化末日之求生
    死者得不到安息,因为他们的躯体被病毒占据,成为嗜血的行尸走肉。活人得不到安宁,因为他们被驱逐出自己的家园,步步危险,处处杀机.....传说中的末日降临,所有人只抱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活下去,努力的活下去,直到末日离去......秦天,在黑暗降临的日子里,一个努力挣扎求生的小市民......…
  • 末世传奇时代
    末世传奇时代
    突如其来的神秘光点,改变了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生物,一场空前的进化狂潮来临,曾经被压迫奴役的动物,变成了无比凶残的变异兽,无数人类变成嗜血丧尸,昔日繁华的都市如今变成一座座死城。昔日的家园沦为废墟昔日的亲人朋友一个个死去但是人类终究没有放弃,在这段黑暗的时期里,人类展现出属于自己强大的顽强生命…
  • 桃花女王
    桃花 书包网沈王
    他这CEO聘过很多任秘书,但就只有她能待得久,因她聪明、美丽,更重要的是知道与他保持安全距离,不对他的惊人身家有遐想,这份专业让他很是赞赏,可他没想到,这精明秘书醉酒时竟如此可爱,拉著他说醉话,把莫名当上小三、失恋的痛苦全说出来,让他为她的遭遇心疼,打破私下不接触的原则──约她吃饭、帮忙鉴…
  • 银狐
    银狐
    《银狐》全集 作者:珏玄机 两只狐狸一面跑一面开心笑著,开朗笑声盪漾一片。和煦的日光洒在皮毛上发出熠熠光芒,耀眼的火红和灿烂的银白少顷便没入了林子深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