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若馨】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合欢恋
    合欢古鱼全文免费阅读
    混沌初开,魔兽一族统治着这片大陆,诞生了魔兽中至强的三圣血脉,以龙族血脉最为强横、霸道,以麒麟一族血脉最为圣洁、纯正,以天狐一族血脉最为玄妙、神奇。然近万年变迁,龙族被灭族,天狐一脉凋亡,仅存的瑞兽麒麟也难挽魔兽倾颓的局势,而人类各代积累灵器,创出各种功法战技,逐渐占据统治地位,在此背景下…
  • 快穿之恋爱学院
    快穿之穿越学院
    林落,高中生一枚整日沉迷游戏某日在家打游戏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打开一看竟是想了许久的恋爱游戏立马试玩谁曾想,自己却莫名其妙的进入游戏里了这里没有打怪升级没有幕后黑手只有恋爱只有完成任务林落才能够回去那么准备好了吗
  • 夺帅之剑
    类似夺帅之剑的小说
    本为总是输球的乒乓球尖子华尚,被爱神赐予了对剑道的真爱,重生到灵气复苏的武道世界。这里所有体育竞赛项目都被武道竞赛所取代。武道竞赛万流归宗,所有项目选手都以进入终极联赛——夺帅联赛为荣。上辈子输够了。从今天起,以爱为名,我会赢,我要赢!我要一直赢下去!赢到海枯石烂,赢到天荒地老,赢到你们原…
  • 六界覆
  • 凤起白幽:绝世妖魅公主殿下
    白若馨懿霄《凤起白幽:绝世妖魅公主殿下》
    凤起白幽:绝世妖魅公主殿下(萌萌小羊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