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激萌兽世:兽夫,乖一点
    激萌shòu世shòu夫乖一点免费阅读
    白诗诗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有一天会穿越,而且还穿到兽世来了,总有兽人追着要结侣。“啊你们别过来啊,我是人,我不要交,配”某蛇抓住她的脚,说:“诗诗,别怕,我很温柔的。”从此,白诗诗就开启了兽世生活。(1v4)
  • 神秘BOSS不是人:养鬼为夫
    神秘BOSS不是人:养鬼为夫
    “老娘不干了!”白诗诗撞鬼转身就跑。“岂有此路,招惹本王,还想逃之夭夭?”叶堔冷笑。白诗诗勾唇:“以为你是人?”叶堔:“还想狡辩?罪加一等!”某女懒洋洋的伸个懒腰:不就是养鬼为夫么?
  • 末世第一食材
    薛宝树薛宝《末世第一食材》
    【【科幻“希望之星”全国争霸大赛】征文作品】【末世+鬼怪+变异进化】“你们不需要人吃人,要吃就吃我吧!”薛宝树说。他是末世的唐僧,吃了他可以进化异能,提升战斗力。还可以补肾健脾,延年益寿。最关键是:他竟然很好吃!一个蘑菇与人类结合的异能者,他有末世最大的农场,最忠诚的士兵,最宏伟坚固的城市…
  • 大佬的小祖宗今天又拒婚了
    大佬的小祖宗今天又拒婚了
    [都市校园]《大佬的小祖宗今天又拒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染伊伊(起点VIP完结) 第1章穿书了 贺知逸右手拿着粗大的针管,左手轻轻推动推动器,尖利的针尖冒出点点透明水珠。 !!! 白茶茶睁开双眼,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又长又尖的针头即将刺破她的大手臂! 她迅速抬…
  • 大佬的小祖宗今天又拒婚了
    大佬的小祖宗今天又拒婚了
    起点女生网VIP20200907完结 #震惊!国民男神出柜!!!# 黑粉:?有毛病?白茶茶倒追不成功,故意造谣博眼球? 吃瓜网友:求图求视频!!! #国民男神求婚被拒!# 黑粉:?又买热搜?贺爷才高八斗风流倜傥,怎会看上只考9分的花瓶? 吃瓜网友:民政局自己过来了!请原地结婚! 黑粉:??…
  • 春光灿烂猪八戒
    春光灿烂猪八戒系统小说
    现在很多男生,都喜欢那种高冷清纯的女生,我之也前跟你们一样。可最近我发现,这些高冷清纯的女生,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她们私底下,开放得不得了。看到这里,你们肯定要说:去你的,别瞎扯淡,才不是呢。嘿,你要不信,那我就给你们讲讲我遇到的事儿。保证你看了以后,会发现自己的女神,其实也只是个黑木…
  • 神皇至尊道
    神道帝尊免费阅读至尊神皇
    血统至尊,征战天下,守护亿万生灵,封皇之路....战神血脉,无敌的神红颜长伴左右神界叱咤风云盖世凶人的后人男儿血性,玄幻巨作新书武侠小说《青虹双剑》和起点《南国散诗》南剑湖粉丝QQ群:389778275
  • 作家拐走了白痴
    白诗诗尚小鹏《作家拐走了白痴》
    《作家拐走了白痴》她,青春如画,天真无暇,貌似纯洁的傻瓜,一副童音醉天下;他,文笔潇洒,帅浪年华,读起来如梦如幻,一曲诗韵浪天涯!大山的深处,烂漫的校园,谁错过了谁,谁燃烧了谁,谁与尔浪迹天涯?
  • 冷少宠妻甜入骨
    冷少宠妻超甜txt
    婚前他冷淡寡言,不可亲近。面对世人一副高高在上,唯我独尊的霸气和冷漠;待她不温不热!婚后,一向内敛冷淡寡言的冷血像似变了个人,喜欢在公共场合向世人宣告对妻子的占有权,宠妻无度、甜蜜入骨。
  • 重回九八:学霸小鲜妻
    小说《重回九八:学霸小鲜妻》TXT下载
    死过一次,柳勤才知道亲情并非绝对无私,她一生任劳任怨竟换来家人无底线的压榨。如今重生,就让她将悔恨、不甘一件件抹去!这一世,她要为自己活!从此,学校多了个学霸、职场多了个精英、世上多了个为梦想拼搏的女生。——有一种男生像圆葱,不剥开外壳,永远不知他的内心,令人难以捉摸。但当褪尽武装,他却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