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雅竹】的小说是什么?
  • 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
    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
    晋江VIP20200219完结 总书评数:307当前被收藏数:1467 为“穿书管理司”的公务员,楚汐的工作就是一次次穿进书中世界,扮演炮灰、NPC,维护穿越秩序,保卫世界和平。 然而,一次“穿越仓”设备故障令楚汐不幸中招,穿到了古早风狗血霸总虐文《第一帝少:冷情霸总替身妻》的女主身上,成…
  • 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
    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
    穿越重生《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九夜狂言(晋江VIP完结) 曲箫与谭珂两人穿到了一个末世世界中,谭珂几次冒着生命危险将曲箫从丧尸那里救下,自己却身受重伤,差点没有挺过来,终于感动了曲箫,两人现在正有回温的趋势。他们二人过“时空海关”的时候最为麻烦,…
  • 天价萌妻:顾少的心尖宠
    顾少的天价宠妻宋宁
    她是他的私宠甜心。明明留直发很美,他却要她烫个大卷发。她不从,于是出席宴会时他带了只卷毛狗不带她。爱穿超短裙秀美腿,他冷眼一哼立即有人来清场,以她为中心万米范围内不见人影。他把长西装披在她身上,“你,只可以在卧室穿成这样。”离家出走,出逃道路统统被封?她灰头土脸地回到家,一看他正在悠闲地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