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白静初】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功夫神医
    女总裁的功夫神医
    女总裁的功夫神医 作者:坐墙等红杏 你听说过男女合租吗?你体验过男女合租吗?男人女人同租一套房,她(他)们会成为恋人还是冤家?本来,霍青有着自己喜欢的女人,爷爷却给他找了一个未婚妻。他想着把婚约退掉就算了,谁想到,却在机缘巧合下跟三个女孩子住在了一起,惹出了一连串儿的麻烦、暧昧、激情。终于…
  • 一夜撩情:总裁惹不起
    小说《一夜撩情:总裁惹不起》TXT百度云
    当她手捧最佳新人奖的荣耀时刻,网上爆出她利用男人上位的不雅照片。从最佳新人到过街老鼠不过短短半个小时。面对着记者的长枪短炮,她笑靥如花大方承认:“没错,我就是利用男人上位,我”“老婆,全世界人都..
  • 护花狂龙
    护花狂龙
    《护花狂龙》 作者:青狐妖 衣冠未必禽兽!是男人,就要活出个人模狗样,混他个风生水起!一个身份如迷的爷们儿,要用一腔骚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暧昧江山 第1章混乱ktv 混乱ktv,名字当然不叫“混乱”。只不过是这里的气氛向来有点乌烟瘴气,才使得这个很不雅观的绰号不胫而走。 无论是周呐纵一把…
  • 修真医神徐天
  • 女总裁的功夫神医
    女总裁功夫医师
    你听说过男女合租吗?你体验过男女合租吗?男人女人同租一套房,她(他)们会成为恋人还是冤家?本来,霍青有着自己喜欢的女人,爷爷却给他找了一个未婚妻。他想着把婚约退掉就算了,谁想到,却在机缘巧合下跟三个女孩子住在了一起,惹出了一连串儿的麻烦、暧昧、激情。终于有一天,他知道了,退婚就是一个大骗局…
  • 潜龙在都市
    潜龙在都市txt全文免费下载
    衣冠未必禽兽!是男人,就要活出个人模狗样,混他个风生水起!一个身份如迷的爷们儿,要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10052786
  • 这个技能便宜卖
    杨皓白静初《这个技能便宜卖》
    少女走进技能杂货店,“老板,有没有特殊的藤蔓术?”杨皓:“怎么个特殊法?”“就是,能屈能伸的那种,你懂的。”“当然有!只要钱到位,我还可以给你私人订制。”神通境强者走进技能杂货店,“可有直通大道法则之物。”杨皓:“当然,我这里有《火焰法则领悟详解》、《三步参悟幻惑法则》、《我与轮回大道之两…
  • 我女儿来自游戏
    我女儿来自游戏
    如果有一天,脱坑很久的游戏中的女儿走遍千山万水、历尽千辛万苦来到现实找你,你会怎么办?夏墨:“报告警官,我捡到一个女儿,需要上交!”灵气复苏的大争年代,夏墨只想带着女儿悠闲的种田,但却在不经意间打造出一座天下第一灵朝!
  • 灵天阁
    白静初静初《灵天阁》
    万年的布局谋划,将是怎样的结果?消弭的神界,又将如何崛起?平行的空间又将有怎样的相交?他们的爱,恨,情,仇又将归于何处?我为什么如此的爱你,怕只因从未得到过你的爱;我为什么如此的恨你,怕只因从未得到过你的爱;可你可知,恨你的每一秒,我从未快乐过;爱你的每一秒,都是恨。蜡烛为飞蛾流泪,你可愿…
  • 神医下凡
    神医下凡林阳
    岳风为了履行婚约走出十万大山,左手悬壶济世,右手飞针杀人,更有透视神眼如虎添翼,笑看人生,游戏人间,我乃神医下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