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百晓通】的小说是什么?
  • 开网店后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
    [腐书]开网店后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
    桑柠意外穿成修仙文中惨兮兮炮灰大师姐,本想咸鱼苟住小命,奈何要肩负起奶活憨憨师弟妹的重任。还好她有开网店的金手指!仙魔界相隔结界万年,互不侵扰。魔界寸土不生,环境恶劣,年年饥荒。仙界灵石遍地,花草繁茂。魔族鲜艳妖娆,仙族白衣素净。桑柠灵机一动,中间商赚差价它不香吗?火速连接仙魔两界开起网店…
  • 开网店后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 完结+番外
    开网店后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415完结 总书评数:822当前被收藏数:2475 桑柠意外穿成修仙文中惨兮兮炮灰大师姐,本想咸鱼苟住小命,奈何要肩负起奶活憨憨师弟妹的重任。 还好她有开网店的金手指! 仙魔界相隔结界万年,互不侵扰。 魔界寸土不生,环境恶劣,年年饥荒。仙界灵石遍地,花草繁茂。 魔族鲜艳…
  • 不灭罗门
    罗生许山《不灭罗门》
    一场诡异琉璃的梦境!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一本来历不明的功法!一颗不知所用的神秘石珠!少年为了寻找自己丢失的记忆,毅然踏上了修道之路!不求永恒!不为长生!只求世间无我所不知!
  • 一念之恋+番外作者:赵筱(潇湘书院2014-12-10完结)
    叶菱悦墨鹤轩《一念之恋+番外作者:赵筱(潇湘书院2014-12-1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她,本该一命呜呼之人因命格太硬而异世重生;他,阴年阴月阴日阴时所生,冲克六亲!一个本已心死之人因为她的到来唤起了久违的生机;他们应如何在一个乱世中改写自己的命运······☆、叶家人人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这里…
  • 九方界奇妙冒险
    九方界奇妙冒险
    白茶独枝立寒潭,寒风回荡涟漪传。千劫万难发新芽,成全英雄好儿郎。时势造就英雄,英雄闯荡四方。本文有许多世界,每一个世界风格都不一样。不知道这样写有没有人喜欢,反正我头铁就乐意写这种故事。喜欢轻小说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跳到第二集开始看哦。
  • 穿越神女倾天下
    楚彦风夏宛心《穿越神女倾天下》
    楚彦风已完全处于震惊的状态,他太震撼了,他没想到那个温柔似水的女子竟然有这样坎坷的身世,而面前这个双鬓斑白、满脸沧桑的中年男人却令他感到肃然起敬。这要有多深的爱,多重的情,才值得这样无怨无悔、不计一..
  • 我有一个npc聊天群
    徐威李轲《我有一个npc聊天群》
    2133年,大灾变过后。在失业率日渐增长的联邦时代,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不被饿死)年仅20岁的有志青年徐威,在大时代的背景环境下,毅然投入了时下最热门的游戏潮流之中!某天,他日常上线服务金主爸爸。但却惊愕的发现!自己好像进入了一个画风不对劲的群聊?!!
  • 九阳丹圣
    楚天辰楚天星《九阳丹圣》
    修绝世功法,炼极品丹药,铸强大武魂!我要俯瞰星河,我要独步天下,我要这天挡不住我前行的道路,我要你伴我左右!
  • 心灵传说
    心灵传说
    这里有以武为尊的武林江湖,争夺天下第一,仗剑天涯,快意恩仇,江湖儿女情,也有势力割据、混战,弱肉强食是争霸天下的手段,古往今来,概莫能外。江湖和势力混战交织在一起,既是武功的比拼,势力的碰撞,更是智慧的较量。
  • 开网店后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
    小说《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TXT下载
    【日更,时间不定,基本在晚上。专栏预收《咸鱼上了天榜第一》《作精手撕虐文剧本[快穿]》求收藏】——————桑柠意外穿成修仙文中惨兮兮炮灰大师姐,本想咸鱼苟住小命,奈何要肩负起奶活憨憨师弟妹的重任。还好她有开网店的金手指!仙魔界相隔结界万年,互不侵扰。魔界寸土不生,环境恶劣,年年饥荒。仙界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