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皇协军】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草根英雄
    抗日之草根英雄txt下载
    退伍特种兵刘一鸣穿越到了公元1938年,附体在一个年仅十八岁的山村顽劣少年身上,不久,小日本鬼子杀进村子,且看他如何带领全村老少爷们一起抗击日寇,讲述一个草根抗日英雄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草根英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扛把锄头打鬼子
    皇协军谢山虎《扛把锄头打鬼子》
    余大田有句口头禅,叫做“我火起来给你一锄头脑”,在妻子,儿子惨死在鬼子的手下后,带着一群兄弟,真的用锄头脑和鬼子拼起了性命,而且还拼出了一块天地
  • 烽火抗日之游击战之王
    抗日之游击战神小说
    小村庄遭到日本鬼子的屠杀,五十多名村民被杀死,青年张小宝和发小好友王臭蛋、钱大林,三家八口人死于小鬼子的枪弹下。张小宝和王臭蛋、钱大林三人,自发的组织起来打小鬼子,后来加入了八路军,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小鬼子展开了各种各样的游击战,抗日的队伍越发展越壮大。
  • 西河风雨录
    小野肖鹏《西河风雨录》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河风雨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河风雨录》作者:煤都抚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抗战之影子敢死队
    抗战敢死队小说
    肖飞是某部队的特种兵狙击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牺牲。他穿越到了1941年,这个时候是抗战局势最为艰难之际,日本侵略者对我华北地区进行了“囚笼政策、三光政策”,抗战士气最为低落的时候,肖飞组织了抗战敢死队,侵我中华者,必诛之,与日本侵略者展开了惊心动魄的反击之战。
  • 王二狗抗战记
    二gǒu的抗战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火爆军文】特种兵教官王锋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1938年的抗战时期,附体在了抗日根据地的一个村长儿子王二狗身上,从一个整日里游手好闲的二流子,逐渐成长为令小日本鬼子闻风丧胆的抗日大英雄,铸就一段抗日烽火的传奇故事!【官方书友QQ群号138933923,…
  • 亮剑之神级特种兵
    亮剑之特级枪神
    特种兵赵大山带着神级强化系统穿越亮剑世界,超强战斗力让李云龙折服,赵刚崇拜,孔捷惊叹......李云龙:大山兄弟,这场战役就靠你了赵大山:不急,等我喝杯茶,先赵刚:大山兄弟,给五个师都不换你赵大山:别夸,我会傲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亮剑之神级特种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寻龙观山
    魁元皇协军《寻龙观山》
    css“f900“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山有头有尾既是龙,地有气有水既是脉。寻龙需摸其脉分水,观山需望其形探地。来源寻龙观山。
  • 草莽将军
    草莽将军
    草莽将军(和阳奇兵)
  • 抗战之铁血佣兵作者:锋利的柴刀(17kvip2014-04-02完结,穿越)
    抗战之最强战兵 锋利的柴刀 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抗战之铁血佣兵》全集作者:锋利的柴刀第一卷潜第一章路见不平的出手细雨绵绵,天空阴沉沉的,就象赵志此时的心情一样糟糕。站在黄浦江边,他有些不敢相信发生在自已身上的一切。前后的落差大到难以想象的地步,必竟这中间隔着漫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