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皇浦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娱乐圈女王(上部)
    重生之娱乐圈女王上部
    娱乐文,讲述的是一个0男变成女人,然后重生到一个娱乐圈小助理体内,之后打造明星,被众美男巨星捧在手心里的爱情故事。本文以爱情和娱乐为主,女强,另外:此文属...
  • 仇无心复仇之路
    喻子轩皇浦睿《仇无心复仇之路》
    她穿越而来,天云国倾国倾城的昭平长公主。真、善、美、是她的代言词,也许生来她就是与众不同的。她是天之骄女,有宠她的父皇,爱她的母后,疼她的兄长,还有那少年带兵出征、权倾朝野的未来夫君。那未来夫君对她说:“昭平,这一生我只爱你,将来我也只娶你一人,愿一生一世一双人”。可、瞬息万变。那年,她十…
  • 妃逃不可
    妃逃不可在线阅读
    纵横女生网作品20130316完结,总红票:4873评论:666什么?我竟然穿越了?还直接穿到了王爷的床上?死妖孽,一穿过来你竟然就把我吃干抹净了,看我不收了你!原来,你早就已经有了你的青梅,你的竹马。竟然你爱的人不是我,那么无所谓,大家好聚好散。跟你心爱的表小姐生一堆白痴儿子去吧!我祝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