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盛天凌】的小说是什么?
  • 夺爱盛宠:老公低调点
    夺命盛宠 老公低调点
    “老婆,你输了,现在你是我的甜点。”他暧昧靠近,霸道索取,灵舌撬开她的贝齿她,父母双亡家道中落,人生开启低谷模式,引以为傲的男友却背着她偷吃。一场赌局,他陪她勇赌婚姻。红本在手她才知道他还有个麻烦的未婚妻,学历傲人的青梅竹马和比她大两岁的学姐小妈。她怒:我不是随随便便的人,so,你睡沙发。…
  • 亿万婚约:便宜老公一夜妻
    甜蜜小妻抢回家顾小西
    遭人设计,她误惹绯城第一恶少,一夜缠绵,从此对他避若蛇蝎。而他却对那个‘侮辱’过他的女人念念不忘,发誓定要将她夺过来,哪怕是用尽一切手段。在无数次被吃干抹净之后,顾小西忍无可忍,一脚将某男踹下床去,怒吼道:“盛天凌,你这个无耻的混蛋!”某男眸中冷冷的幽光一闪,邪笑着大步走过来,“还有力气打…
  • 豪夺索爱:总裁今夜别乱来
    豪夺索爱 总裁今夜别乱来
    豪夺索爱:总裁今夜别乱来(砚舞天下)
  • 蔓蔓婚色:总裁,一宠到底
    小说《蔓蔓婚sè:总裁,一宠到底》TXT下载
    春风十里,不如睡你。用完套路,花样诱妻!她羞耻盛开:“你会宠我到底?”他凶猛侵占:“放松才能到底!”多年后的某天,她走进他的办公室,妖娆浅笑:“我有几个亿的项目跟你谈。”他将她按住:“我也有!”许久之后她含泪望天,我说的不是这个啊喂!两人继续‘深度合作’,儿子蹦跶进来:“给我生个妹妹!”总…
  • 逆天改命:仙魔至尊
    男主女主是樊罗儿,秦杰,吕亦的小说是什么
    三千年后,幽泉再现法宝是我的!美女是我的!想要的,都是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