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盛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武装天下
    盛装天下小说
    公元3130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核武的光芒照亮的整个大地,地球化为一片废墟。从此机器人和怪兽成为了世界的统治者,而人类只能充当机器人的矿工和怪兽口中的美味。人类武装的出现,在绝望的阴霾中带来一丝希望。庞大的阴谋,激烈的战火,残酷的拼杀,这是一个适者生存的年代。
  • 我有一颗小行星
    我有一颗小行星
    星历233年,共和国推出“小行星修复计划”,“培育和经营小行星”成为了风口白家大少因嫉妒,在毕业晚会上袭击同父异母的弟弟。在被白家逐出家门,冻结名下所有财产后,白家大少不知所踪。对此,白安易感叹——杀青了,好耶!被一道天雷劈到陌生世界的修士白安易,为了不当黑户,接手了一个穿越者的任务,出演…
  • 我有一颗小行星
    我有一颗小行星
    《我有一颗小行星》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14完结 总书评数:2668当前被收藏数:6226 星历233年,推出“小行星修复计划”,“培育和经营小行星”成为了风口 白家大少因嫉妒,在毕业晚会上袭击同父异母的弟弟。在被白家逐出家门,冻结名下所有财产后,白家大少不知所踪。 对此,…
  • 我有一颗小行星
    我有一颗小行星txt下载
    星历233年,共和国推出“小行星修复计划”,“培育和经营小行星”成为了风口白家大少因嫉妒,在毕业晚会上袭击同父异母的弟弟。在被白家逐出家门,冻结名下所有财产后,白家大少不知所踪。对此,白安易感叹——杀青了,好耶!...
  • 蜀山道主
    主角从蜀山穿越到蜀山的小说
    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叶青在自家屋顶乘凉被一颗流星砸死,穿越到一万三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在这个时代,科技树被点歪,人类主要体系不是科技而是修真。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他听到了耳熟能详的紫青双剑,诛仙剑阵,混沌钟,通天教主等神话中的名字,传说中的元神真仙拥有超过十万年寿元,拥有捉星拿月,摩弄乾…
  • 薇薇安的律先生
    薇薇安的糖果屋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沈律这辈子受的最大的耻辱,就是初恋盛微微刚刚大学毕业就把自己给甩了,还居然分手不当面儿,用一条短信结束了两人的关系。几年后,两人意外相见,受过被甩之耻的沈律怎么会轻易放过她了?哼哼,若不弄死你,我就爱死你!
  • 传奇浪潮十八年
    传奇浪潮十八年
    起点VIP20211013完结10W收藏 372.99万总推荐 进入2000年以后,中国互联网因为网络游戏的崛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造富运动。在这一轮时代的浪潮中,涌现出了不同年份的多名首富,上百名亿万富豪,以及数不清的千万富豪与百万级中产。 整整十八年的淘金梦。苏清越从一座南方小城,孤身至…
  • 传奇浪潮十八年
    小说《传奇浪潮十八年》TXT下载
    【获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优胜奖】进入2000年以后,中国互联网因为网络游戏的崛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造富运动。在这一轮时代的浪潮中,涌现出了不同年份的多名首富,上百名亿万富豪,以及数不清的千万富豪与百万级中产。整整十八年的淘金梦。苏清越从一座南方小城,孤身至平京,从一个普通部门经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