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盛梓】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哥哥之盛之夏
    男主女主是盛梓,夏云菲,江曼的小说是什么
    盛氏集团创立以来最年轻的总裁,盛梓凉,在一次意外相遇中见到了年幼的夏云菲,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命运从此纠缠在了一起,平行线的交汇,注定是一个甜蜜的爱情故事,其中掺杂了友情,亲情。期待大家的点评。
  • 夜帝蜜令,亿万前妻乖乖就擒
    夜帝蜜令,亿万前妻乖乖就擒
    三年前,她割了一个肾救了他的命,从此成为他的妻,却被宣告不能生育。不久后的一纸离婚协议,更将她推至绝望的边缘。黯然离开后,她惊喜发现肚子里赫然有了小生命,然而历尽千辛产子,却被医生宣告是枚死胎!三年后,她涅槃归来,却被他擒回家抵在角落,“戚景微,你抛夫弃子三年,我该怎么惩罚你?”她怒,“滚…
  • 影后太飒:傅总他带娃又追妻盛榆栀傅辰煜
    “轰隆”海天相接之处劈开一道刺眼的闪电,霎时间映白半边天。十八层豪华游轮向两侧划开簇簇白滚滚的巨浪,
    一朝被陷害,她怀中孩子被引入迷途,船上漂泊之际,生死存亡之间。孩子被人夺去,她被抛入大海而罪魁祸首,竟然是她信任的丈夫!再次归来时候,踩仇人,报血恨,踢渣男,寻孩子,过去的柔软的她,涅槃重生。而萌宝跟在爸爸身后,悄悄助攻:“爸爸,让她做我妈咪好不好?”
  • 重生九零:军少心尖妻
    半夜,寡妇村。一辆崭新的流线型亮红sè跑车,停在了已经塌了半边、长草的土坯房的面前。吱呀一声,破旧的门
    上辈子只因为父母一句“你是家中大姐。”郑雨瞳心甘情愿的在家中当牛做马,念及骨肉亲情,被剖心剜肠而死。临死之前才知道,原来让她心甘情愿付出一辈子的竟不是真正的亲人。重生归来,面对的还是皮鞭棍棒!这辈子她不会再傻乎乎的被人欺辱,她要为自己活出一条锦绣路!某天,一位假眼盲,真喜欢她的人,出现在她…
  • 离婚后,霸道前夫找上门
    前夫上门 霸道追妻
    “我们已经离婚了!”男人面无表情的把她禁锢在怀中:“离婚协议我没签,你还是我老婆,孩子都生了,你还想不认我?”“放开!”“不放!”他把她圈在怀里,嘴角勾丝一抹好看的弧度:“婆娘,放开是不可能放开,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你是我婆娘,我会把爱集于一身都给你!”当误会解除,全球爆料,五年前陆总娶的竟…
  • 参见圣子
    字子龙参见
    有一个科学家说,在海边修建一座墙可以有效抗击台风。我们以为这是网络段子,但是没想到全球所有国家真的开始斥巨资,砸锅卖铁开始修建台风墙。华夏斥资十万亿也加入了这样的阵营之中。一座将震撼全球所有的‘海岸长城’开始招标。全长一万八千公里。要求:速度快,军工质量。某公司老板:“交给我们三家企业联盟…
  • 狂宠娇妻:夫君大人慢慢来
    小说《狂宠娇妻:夫君大人慢慢来》TXT百度云
    狂宠娇妻:夫君大人慢慢来 作者:梦澈 简介: 他是前朝南齐亡君之子,摇身一变,成了北秦朝人尽皆知的浪荡公子。这一生他不为自己活,苟且于世只为使命,雪耻复国!却不想,遇见了她。 她是当朝贵妃,才智过人,美貌无双。为了所爱男人披荆斩棘,铲除异己,双手奉上锦绣江山,却不想,圣旨一道。 废妃,家…
  • 久居深海难透人心
    我久居深海
    久居深海难透人心(柒薇凉)
  • 反派是女装大佬
    反派是女装大佬的小说
    姜嵘意外穿成龙傲天女主文里的炮灰女配,从此成为了修复bug、掰正剧情、促进男女主感情发展的工具人。哪里有缺漏,她就往哪补。女主不走剧情,她就主动引导;女配不准时找女主麻烦,她就顶替位置,完成任务;男女主感情线出现偏差,她就亲自去开导总之杂活累活,她一个人全包揽。原以为剧情能够顺利走下去,不…
  • 大佬式钓鱼勾搭
    快穿勾搭大佬
    业内曾盛行这样一句话:海盐系男神祁漾,不笑则已,一笑起来,便是夏季去冰的水果茶,甜度十分,甜过初恋。而出道七年的祁漾也凭借自身惊人的实力和才华,成为娱乐圈近二十年来唯一的天才爱豆、顶级流量,女友粉无数。可每次站在灯束耀眼的舞台之上,他都会想起当年小心翼翼掩护某个女孩偷吃巧克力的场景,深刻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