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福兰】的小说是什么?
  • 圣徒
    圣徒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他从迷梦中醒来。他已是复生的活尸。※※※欢迎大伙来群(已满)群(又满了)新建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圣徒》作者:奥丁般虚伪享受阅读享…
  • 圣徒(奥丁)
    圣徒 奥丁
    作者:奥丁般虚伪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他从迷梦中醒来。他已是复生的活尸。第一卷傲慢之都序它静静蛰伏在奥狄良斯山脉之间,广无人烟的荒芜之地中。巨大而洁白的岩石砌成的墙壁,是它的外围。在神力的加持下,即便最恶劣…
  • 圣徒 [精校]
    小说《圣徒 [精校]》TXT百度云
    《圣徒》全集【精校版】 作者:奥丁般虚伪 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 他从迷梦中醒来。 他已是复生的活尸。 第一卷傲慢之都 序 它静静蛰伏在奥狄良斯山脉之间,广无人烟的荒芜之地中。 巨大而洁白的岩…
  • 黑暗世界之魔姬火凤
    小说《黑暗世界之魔姬火凤》TXT下载
    曾经的她是一个善良可爱,甚至有些懦弱的小姑娘,到底事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一个那么善良的人,一夜之间性情大变,变成了黑暗世界的魔姬、狠毒的魔女,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纵横4组A签作品,大家放心阅读。
  • 浪川赋
    小说《浪川赋》TXT百度云
    这世间每一个生灵的心底,都藏着一轮独一无二的明月。有的悬在夜空高不可攀,有的落在水里一碰便碎......时间是忘记伤痛的良药,而酒不过只是过期的忘川水而已。他神色凝重悲凄地说:“我等了你这么久,你此刻却告诉我,你从不曾对我有过一丝的用心。你可知道?我是因为你的醒酒汤,才贪上了酒这个玩意。”…
  • [综名著]兰波家的女孩
    小说《[综名著]兰波家的女孩》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31完结 总书评数:5792当前被收藏数:9140 少年天才诗人阿瑟·兰波19岁就不再写诗, 两年后,另一个兰波在法国文坛声名鹊起。 穿成阿瑟·兰波的妹妹,17岁少年成名, 维塔丽·兰波表示,我跟我哥不一样! 维塔丽日常嫌弃:哥哥你真是弱爆了! 阿瑟日常委屈:我才是家…
  • 魔眼领主
    主要角sè:(未来的冒险小队成员)修依法兰尔:人类,吟游诗人,xìng格乐观开朗,但在灵魂融合以后有时又非常
    双重性格的混血魔女,老奸巨滑的堕落圣骑士,以及肥胖狡诈的小恶魔...请看修依如何在这些邪恶部下的“辅佐”下,身不由己的踏上了一条领主之路。※※※※※一位吟游诗人的香艳旅程,一段恐怖魔王的史诗传奇,一个幽默感人的深挖大坑,请大家用推荐与收藏把它填满吧。
  • 流浪者物语
    小说《流浪者物语》TXT百度云
    《流浪者物语》[魔导士篇]完结 作者:恶魔的尾巴 话没说完的斯达还来不及反应,已经演变到这样的局面,姗姗看了看众人,大家面无表情的半强迫跟随神侍们一起走出神殿。 蝠魔 蝠魔蝠魔 王都暗夜女神拉著墨黑的纱帐遮住月光。 魔族听到魔语的召唤,纷纷竖起耳朵 王城中已经熄了…
  • 超级鬼帝
    那一夜,虽不是满城风雨,却是让道士忙活得不清。听了玄武大印虚影所述,道士就觉得第二天要到村子里去一趟
    浩瀚宇宙,人间烟火,移形换影,又到鬼门大开之日。亿万鬼魂之中,唯我独尊无数阴谋,无数幻想,无数迷茫,或许幽冥鬼界才是我的向往。我的使命,穿过时空的束缚,尸骸牢笼,混迹混沌世界,最终得到最后的封王!――叶琅
  • 杜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