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科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魔甲狂潮
    星际魔甲狂潮
    ☆☆☆本书简介☆☆☆刘启明家中祖传纹身技艺,自幼耳熏目染的他,有着一手极好的纹身绝艺。他穿越到三十世纪的宇宙星际,在博瑞星球被文德斯人抓住,沦为苦力。刘启明在工厂的整理垃圾时,意外发现了一块秘密的芯片,梦境为他开启了一扇奇异的大门。这块芯片是博瑞族人秘密制作的,他们怀疑芯片被刘启明藏匿,开…
  • 星辰纹甲师实体书精校版
    刘启明安格里《星辰纹甲师实体书精校版》
    作者:平民百姓【,】第一集本集内容简介刘启明家中祖传纹身技艺,自幼耳熏目染的他,有着一手极好的纹身绝艺。他穿越到三十世纪的宇宙星际,在博瑞星球被文德斯人抓住,沦为苦力。刘启明在工厂的整理垃圾时,意外发现了一块秘密的芯片,梦境为他开启了一扇奇异的大门。这块芯片是博瑞族人秘密制作的,他们怀疑芯…
  • 我的老攻是人鱼
    我老攻是人鱼txt
    >已有票数88已推荐数收藏量这是一个占有欲很强,且腹黑的人鱼追妻的故事学霸反差萌受占有欲腹黑人鱼王攻作为一个合格的学霸且完美的钢铁直男,在之前的二十几年当中,顾烨晟完美的避开了所有的桃花。直到他救了因为爱人逝去,陷入自主休眠的人鱼王叶轩。从此顾烨晟过上了飞一般的性,福生活。顾烨晟看着黏在自…
  • 我的老攻是人鱼
    我的老攻是人鱼
    [现代都市]《我的老攻是人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鸠氿 事后顾烨晟扶着自己的腰,他要是早知道叶轩是这样的人鱼,他是绝对不会救他的! 标签:甜宠狗血生子 第1章救了一个陌生男人 顾烨晟看着自家沙发上的男人,第二百零一次叹气,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脑子一抽把这个男人救回来? 虽然他…
  • 我的老攻是人鱼
    我的老攻是人鱼
    寒武纪年20200824完结 已有票数88已推荐数550收藏量851 这是一个占有欲很强,且腹黑的人鱼追“妻”的故事 学霸反差萌受×占有欲腹黑人鱼王攻 作为一个合格的学霸且完美的钢铁直男,在之前的二十几年当中,顾烨晟完美的避开了所有的桃花。 直到他救了因为爱人逝去,陷入自主休眠的人鱼王叶轩…
  • 球在脚下
  • 星际争霸之欧雷加的黑暗帝国
    黑暗文的星际争霸小说
    关于星际争霸之欧雷加的黑暗帝国:他们呼我为永堕的暗堂,以正义之名追逐我的影子。而我预言那终将降临的黑暗,星灵帝国的军队燃起战火,一直烧到宇宙的尽头。书友群:7937343
  • 暴走中的亡灵法师
    小说《暴走中的亡灵法师》TXT下载
    夏尔仰起头,悲情地望向夜空,良久,他的嘴中,才慢慢挤出这样几个字来:“我只听说雷能把人劈死,没听过会把人劈成怪物的啊!”天空依旧很蓝,而且很安静。又过了许久,他慢慢收回呆滞的目光:“算了,都说没被雷劈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我认了!”一位被雷劈过的主人公,一位缺少魔力的亡灵法师,一把贯彻了自我…
  • 盗禄
    一些稀有种族的等级和一些稀有职业会在以后补上。魔法师---初级,中级,高级,大魔法师,魔导师,大魔导
    《盗禄》故事提要——现代盗圣传人,被撞到异界,没有显赫的家世,也没有惊天的才能,更没有逆天的武学,有的只是一颗永远追求财富的心。好吧!!!这是一个财迷的发展史,也是一个泡妞白丁到花丛高手的成长史,更是一个来自异世界灵魂的挣扎史。新人新作,欢迎各位大大各种强力吐槽,各种歇斯里地,道辛拜谢!!…
  • 宿主男友今天又不做人了
    秦臻姜齐《宿主男友今天又不做人了》
    【小心谨慎武力爆表女主x皮皮虾女装大佬狠人男主】恐男的秦臻以为自己会孤单终老,直到被拉进暮色游戏。暮色游戏:为死亡人群定制的游戏,全部通关即可返回人间,记忆保留,特异能力剥夺,禁止泄露游戏内容。姜齐: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秦臻:事业心。1v1,he,甜文,无限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