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秦小东】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系统之万界救援
    秦小东秦小《无敌系统之万界救援》
    获得跨界救援系统,秦小东被迫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从此神仙小弟多如狗,美女萝莉其入怀。火影海贼葫芦娃,倩女聊斋西游记,这都哪跟哪啊!求求系统你就别在玩我了!
  • 都市之科技大爆炸
    都市之科技大爆炸知足鸟小说
    大四学生许墨,偶然获得进入观察者文明图书馆的权限,由脑机接口技术起步,开启黑科技制霸全球模式,碾压全球科技巨头,颠覆一个又一个行业,引领地球文明进步,将我们所想象的一切科技,都变为现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科技大爆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之科技大爆炸…
  • 大佬的小娇娇在线掉马
    大佬的小娇娇在线掉马甲了
    傅家家逢巨变,傅家小公主一朝跌落神坛。极品亲戚说:你不是傅家人,不能把傅家遗产带走。她变成个没有爹娘的野孩子。谁知某竞技大佬:谁说我姐是野孩子,来solo。某歌星大佬:我姐不是野孩子,是女王。某黑客大佬:如果有神的话,她就是神。连某位老头都来插一脚:说我孙女是野孩子,等着破产吧!某神秘大佬…
  • 斯文禽兽
    徐永民徐永《斯文禽shòu》
    在自然界,有一些奇妙的生物能够完美地模拟别的生物形态,以躲避天敌的袭击;传说,这些生物的模拟本领是由它们体内的某种基因所控制;传说,这种基因在代代遗传的过程中,每隔百万年会有千万分之一的机率生变异;传说,拥有变异后基因的生物将获得难以想象的模拟本领;徐永民,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因…
  • 等待,在河的彼岸
    小说《等待,在河的彼岸》TXT下载
    作者:沈亚第一章他知道琉璃还算是幸运的,有许多人根本终其一生都没有机会等待——有人说等待是幸福的,因为有希望才有等待;或者应该说,有希望的等待是幸福的。在爱情之中的等待则是复杂而矛盾的,无所谓幸福与否,只能说那是一种过程;等待的过程。等待,几乎是每个人都曾经有过的经验,不管在任何事件上、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