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秦正德】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蜜宠:将军的小农妻
    田园蜜宠将军家的小农妻
    一朝穿越,身为赏金猎人的顾晓晓,变成了一个山野小村姑。卖尸体,办冥婚?你当我真死了?说她是妖孽,找道士收她?你们咋不上天呢?怒踹渣渣,强势分家。带领姐妹赚钱,让哥哥有书读,让娘安心养胎,治好爹爹一起发家致富。某叔:妞,我呢。某女:看来我只好委屈一下了,叔,我们生个娃咋样?
  • 觉醒时代
    绝醒时代
    我有葵花一朵,药遍山河万里。楚逸一觉醒来,世界变了。一个人人都有觉醒能力的时代,楚逸的能力,却只有未复苏的森珠带来的向日葵。“向日葵?废了,难道我跟人打架架靠给人产瓜子,求大侠别杀我吗?”,刚刚觉醒的楚逸如是想到。金手指森珠,一个靠捕捉介质带......来能力的外挂。“就算光是最普通的介质…
  • 无敌炼丹师
    炼丹无敌流小说
    【绝对爽文,一路杀伐】沧溟王朝,强者为尊,少年秦焱受尽磨难,生死消弭之间觉醒九世记忆!从此,命魂,武技,神通之力样样都有!丹药,阵法,符箓事事精通,凭借着九转生死诀,这一世,我定要成为至高无上的无敌炼丹师!
  • 我老婆来自修真家族
    我的老pó修真回来
    结婚了老婆不让洞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老婆:我是修行之人,初期不行。沈北:需要多久?老婆:三十岁之前?。沈北:还好,只有几年。老婆:如果修为突破就不好说了...沈北:......【已有百万字上千高订完本作品,质量有保障,请放心收藏推荐投资~~】
  •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小说在线看
    滚滚天河水,把刀剑大陆分成了两个部分,西大陆被称为刀大陆,东大陆被称为剑大陆,两片大陆上分别有不同的国家和武学流派。传说集齐上古十大名刀和十把名剑的人,能够得到神的传承,踏入武学中最高的境界。秦正阳一个昔日的天才,一朝变成人人唾弃的废物,手握上古十大名刀之一的无痕刀,在绝世剑魂系统的帮助下…
  • 团宠千金她今天又破案了
    秦正德秦明《团宠千金她今天又破案了》
    秦家大小姐秦艽,性子软糯,天生愚钝,犯了事儿被自家爹送回老家后一头撞死在了不知名祖宗的墓碑上。没想到,祖宗显灵了!几十年前震惊全国和海外的天师秦艽,重生到了自己远房侄孙女的身上,重操旧业,逆天改命!所有人都以为秦艽是个小废物,但没想到...
  • 八荒帝尊
    秦扬玄士《八荒帝尊》
    少年秦扬,在觉醒武魂,接受神灵赏赐的时候突遭破坏,却徒然引发惊天巨变。从此,他横空出世,凭借一道比神赐之物还凶残的‘符诏’,冲破武道枷锁,呼风唤雨!冷傲狐妖,神族雪女,娇俏蛇姬,魔门公主,尽皆折服,俯瞰苍穹!
  • 失忆后被偏执狂独占
    被偏执狂独占之后txt下载
    【本文将于明日1月20入v,届时万字更新掉落,感谢大家支持】不谙世事漂亮小少爷受X心狠手辣偏执心机美人攻祁让失忆了,但问题不大,因为他有一个不嫌弃他失忆、无微不至照顾他的爱人。据说他们已经结婚三年了。尽管他的爱人偶尔会用一种幽黑到可怕的目光看他,但他依旧觉得问题不大,会把心爱的小饼干递给对…
  • 仙武苍穹
    仙武苍穹无删网盘
    大劫将至,瑞祥渐散,即将风烟四起,战火纷飞。仙道九宗,魔门七派,为搏那一线缥缈生机,竞相争锋,仙家神通,魔门手段,层出不穷。看秦家小子如何凭着过人的智慧和超群的实力,收法宝,掳芳心,一步步踏上强者巅峰,笑傲苍穹
  • 情锁蓝蛇
    情锁蓝蛇
    作者:寄秋楔子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的视厅室,一位金发碧眸的法国美女,睁着一双水亮的清眸,死命地盯着电视中来自台湾的某个公益广告,眼皮连眨一下的动作都随之停格。为了洗刷“舌头先天机能障碍”的污名,她日夜猛K全世界最独特难学的发音,以她“前”头头的国家语言为第一优先,所以举凡戏剧、综艺节目、公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