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秦渊一】的小说是什么?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从我是特种兵一定回收
    重磅推荐精品好书【让你代管新兵连,全成特种部队了】外卖小哥秦渊获得一键回收系统,放进去的物品,可以为自身提供相关的属性和能力!放入枪法,获得巅峰枪法,出神入化!放入小猫,获得超级灵敏!看人类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放入猫头鹰,获得超级夜视!黑夜视物宛若白昼!任何人无所遁形!放入仙人掌,获得超级…
  • 万古一剑修
    秦渊陈礼《万古一剑修》
    这是一方神秘的异宇宙,诸天分万域,每一域皆纵横亿万里星空。万域疆土,无边无垠,而在那些个中心疆域,更是有古老的传说映照进了现实。天庭统御四方,地府执掌轮回,神魔征战天地,人皇创立神朝,万族林立,亿亿万生灵共存。秦渊自边缘疆域崛起,身怀无上血脉,手持三尺青锋,一剑破万法,欲执掌诸天万域,争夺…
  • 超量子重生
    小说《超量子重生》TXT百度云
    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秦渊遭遇了一系列诡异变故,重生到了十年前的高中时代。然而当他准备竭力挽回旧恨之时,却发现,这一个“自己”,并非记忆中存在过的那个自己。当平行宇宙化为泡影,当穿越时空成为虚幻,科学是否还有能力解释这诡异的一切?秦渊在这超量子的宇宙中冲霄而起,一步步登上宙之王座。蓦然回首…
  • 苍天难破之天武纪元
    秦渊萧逸《苍天难破之天武纪元》
    在帝圣大陆,实力代表着一切。一个出身卑微的小子,如何屹立于大陆之巅?如何成就一番伟业
  • 颜凉秦渊
    小说女主颜凉
    他的乖巧懂事都是假的金主却当了真,伪双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颜凉秦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8890
  • 假意
    胡如意 假
    >收藏:评论:海星:他的乖巧懂事都是假的金主却当了真,伪双替都说颜凉是秦渊养的一条好狗。哪怕秦渊如何混蛋,他都始终乖巧、懂事、知分寸,任劳任怨,一往情深。秦渊不是个好金主,他却是个好情人。因为颜凉知道秦渊心里有一抹无法忘却的白月光,巧的是,他也有。只是他的白月光已经死了,而秦渊偏偏和那人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