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穆里奇】的小说是什么?
  • 冠军收割者
    冠军收割者小说
    冠军收割者(花.酒)
  • 天才魔女惹不起
    天才魔女全文
    ——“终有一天,这个世界必须为了我而改变!”——当初她许下这个誓言时,所有人都只当是个笑话。因为,她从出生开始就背负着不祥!她有人们厌恶的异族的血脉!她被剥夺了学习魔法的权利!可是,她从不向命运低头,不服、不甘、不屈!不折、不挠、不弃!别人断她前路,她自披荆斩棘,以顽强不移的近乎顽固的执着…
  • 法耀星空
    塔格奥瓦特《法耀星空》
    穿越到异界成为一名伯爵领主,本以为从此过上悠哉的生活,但残酷的现实、恶劣的环境给了他当头一棒,为了后代没有畸形,为了朝思暮想的老爷生活,他不得不走上改善环境、消灭雾霾的艰辛之路,好在他有一个可以建立模拟模块的系统帮助。
  • 萌货大战美御医
    萌货大战美御医番外
    一个明明已经断气的人居然还会再醒来,当朝一品的美御医一时好奇,在路边捡了个死而复生的女娃回家,从此风平浪静的生活彻底被反转,御医府天天热闹非常,皇帝都忍不住时时上门看热闹。出了名谈笑间断人生死的腹黑御医,居然被一个可爱的小萌货整得灰头土脸,向来风雅潇洒的天朝第一美男子,自此衣冠不整狼狈不堪…
  • 萌货大战美御医
    萌货大战美御医
    《萌货大战美御医》TXT下载(全本)作者:莫言瑟【完结】潇湘VIP2013911完结 已有172675人读过此书,已有2767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一个明明已经断气的人居然还会再醒来,当朝一品的美御医一时好奇,在路边捡了个死而复生的女娃回家,从此风平浪静的生活彻底被反转,御医府天…
  • 重生之射手传奇
    男主女主是高翔,田维,巴洛特利的小说是什么
    (从中超广州恒大登录欧洲联赛)他曾经是追风少年,但同时也是问题少年。大家都不喜欢他,他却不知。他飞扬跋扈,是球场上的恶霸;他骄奢淫逸,是球场下的魔鬼。一次车祸,一次微笑,使他大彻大悟,获得了重生。重生之后的他学会了感恩,尤其是对于球迷。从中超转战欧洲五大联赛,他每到一个俱乐部,都会书写一段…
  • 超级军火交易系统
    小说超级军火jiāo易系统
    当一无所有的屌丝男萧飞突然获得超级军火交易系统时,他以为自己可以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左拥右抱,让人羡慕的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可是:当他奔波于各个位面进行交易之时;当他四处结交朋友之时;
  • 九天吟
    小说《九天吟》TXT百度云
    书友群:90464414(1群)58249589(2群)云战从地狱中走来,这一次,他要飞到高天的最高处,高举属于自己的王座。诸天万界,无可抵挡这复仇之剑。“世人皆言我背负死亡之阴影,实则我与死神依背同生”“我临世间时,鲜血与杀戮为伴;我离世间时,荣耀与颂歌随行
  • 我姓弗格森
    弗格森简介
    2012年,他只是一个球迷2003年,他是俱乐部主席2012年,他是西汉姆联的队医2003年,他靠着超凡医术让一个个巨星重新在球场上翱翔。当伍德盖特不再是玻璃人,罗西基如同当年一样灵气十足,禁区之狐爱德华多不再遭受伤病的困扰李察终于喊出了自己的口号!祖传老中医,专治各种玻璃人,各种神经刀!…
  • 足坛风云之召唤传奇
    足坛风云之召唤传奇txt
    一个中国足球崛起的故事,一个穿越者来到这个时代利用系统召唤足球天才,用不懈的努力改变中国足球的故事。没有什么不可能,看看中国足球如何扬眉吐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