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童强】的小说是什么?
  • 邪少药王(胜己)
    任杰方琪《邪少药王(胜己)》
    作者:胜己纨绔大少?开玩笑,我不是纨绔大少,看清楚本少爷的身份!“荒唐,简直荒唐透顶了,堂堂明玉皇朝五大家族的族长竟然在学院跟别人争风吃醋,还为了一个女人被人打得晕倒过去,竟然让我们在这里等了他五个时辰,简直太荒唐了。”任家巨大议事大殿之上,有些矮胖还有些秃顶的三长老任翰林得到消息,气得已…
  • 邪少药王
    重生之邪少药王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重生之武道无双
    重生之武道无双免费
    身怀内家拳武学和华夏千年文化的底蕴,文一鸣重生到天赐大6,得到千载不出的绝世灵物。灵魂强大的他展现出妖孽的天赋,崛起势不可挡。无人修炼成功的秘籍,让他结合内家武学一举领悟真谛,唯有越级杀敌才能令他酣畅淋漓。武道无双,他在,江湖不寂寞!无数宗师为之叹服!文压鸿儒,他去,纸笔流千秋!无数少女为…
  • 重生之武道无双
    小说《重生之武道无双》TXT百度云
    重生之武道无双 作者:无名指的血祭荒唐的一场实验,让文一鸣带着神奇的种族天赋重生却不自知;由内家拳着手以武入道,练就不世奇功;独树一帜的武道流派,令他无数次身处风口浪尖,不断在险死还生中步步崛起,走向巅峰第一章:最强灵魂 云淡如纱,清风徐徐;斜阳余晖透过稀疏的树林,将草坪映得暖暖的。 文…
  • 墙外红杏()
    小说墙外红杏全本
    墙外红杏(全本)作者:欲不死墙外红杏(1)我叫吴迪,很多人都喜欢叫我无敌。跟我有过关系的女人这么叫我则是因为我在那晚上用来睡觉的东西上面的表现,如果我在上面运动,绝对不会超过八分钟,而我在下面躺着享受,永恒坚挺,无敌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我是个对生活充满热爱却又时常空虚绝望的人,这点没人能看…
  • 邪少药王
    小说《邪少药王》TXT百度云
    《邪少药王》 作者:胜己 纨绔大少?开玩笑,我不是纨绔大少,看清楚本少爷的身份! 第一章神际遇 “荒唐,简直荒唐透顶了,堂堂明玉皇朝五大家族的族长竟然在学院跟别人争风吃醋,还为了一个女人被人打得晕倒过去,竟然让我们在这里等了他五个时辰,简直太荒唐了。”任家巨大议事大殿之上,有些矮胖还有些秃…
  • 职权
    男主女主是许明达,周兰兰,胡玉nú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吴海中【】作品相关内容简介东海市市长许明达,调任南海省常务副省长半年之后,由他和学者鹿一鸣共同打造的发展东海市场经济的“万吨巨轮”——东海实业发展集团,就像泡沫似的灰飞烟灭了。整个城市也随之陷入了泡沫经济的泥潭。鹿一鸣的出逃暴露出了弥天大案,东海市也翻了天,许明达这个常务副省长也随之…
  • 血染英雄泪
    血染皇后泪
    曾经的特种兵兵王教官,重生到一个以武者为主流的武侠世界。他,为捍卫师门不惜背负千古骂名;为守望之人而流浪天涯。他,狂来舞枪,醉去吟诗;他,走尽快意江湖路;笑傲狂歌侠客行!
  • 我在末世开旅馆[经营]
    我在末世开宾馆 经营
    丧尸爆发,城市沦陷,钱蓁蓁逃亡路上撞见一座破败的小屋,意外绑定了旅馆经营系统。苔藓和青藤爬满外墙,腐朽的木门吱呀作响,乌鸦在屋顶尖声怪叫。望着满地的鸟粪和爬虫,钱蓁蓁满头问号:这是旅馆?【开业准备(1):修缮旅馆】【请尽快集齐以下物品:】【木材(0/10)】【石料】【金属】钱蓁蓁一眼看到了…
  • 耀世钰
    帝都大厦顶层。一位身穿黑sèOL装的女孩,手里拎着一袋听装的啤酒上了天台。她叫叶晗,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职
    人类历史发展至今,日新月异,普通老百姓们在平淡中度过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天,可是也有一些这样的存在,他们在一个未知的角落,做着让人惊天动地的事情,比如:起死回生。实习记者唐钰、公司白领叶晗、人民警东方彧、建筑工童大硾、惯偷关哲五人莫名死去,五人死法各异,却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