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符英】的小说是什么?
  • 黄沙百战穿金甲
    黄沙百战黄金甲小说书评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主人公侯大勇回到五代后期,在战火纷飞的乱世里,经历了艰苦的创业,创建了一支威震天下的军队————黑雕军,经过大小无数的战斗,收复汉唐河山,他的人生在战争、爱情、阴谋中走向了辉煌。好友作品《北宋中华》《宗周》《铁血丁香》《刀剑纵横录》《我是后卫我怕谁》!!各…
  • 黄沙百战穿金甲-全
    小说《黄沙百战穿金甲-全》TXT百度云
    黄沙百战穿金甲》小桥老树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主人公侯大勇回到五代后期,在战火纷飞的乱世里,经历了艰苦的创业,创建了一支威震天下的军队————黑雕军,经过大小无数的战斗,收复汉唐河山,他的人生在战争、爱情、阴谋中走向了辉煌。
  • 前驸马登基了
    庆历四十四年春惠风和畅,天朗气清。太极宫里的桃花开了,一簇一簇的粉红,偶尔随风飘走的花瓣掉入泥土惹了
    郦朝七公主名妩,幼年丧母,入住冷宫,及笄之年,被赐婚于兵马大元帅苏珩。苏珩其人,出身草莽,一朝入行伍,漠北十年宁。长安城内传言,苏珩相貌粗鄙,面有刀疤,小儿见之日日夜啼,二十五岁孤身一人。郦妩听闻,言:“家有良田几亩?名下庄子铺子几多?银票可多?”苏珩嗤笑,答:“漠北草原万顷,不行商只缴获…
  • 植物异能大师
    植物异能小说推荐
    陶然偶然间被一株“韭菜”带到了异空间。空间里有水晶屋、奇异草、骷髅架还有蜮族长老阿奇遗留下的精神影像:“天选之人,我蜮族的未来就靠你了!”闹呢?我一异能都没觉醒的废柴怎么拯救世界?空间主人符奇:“不好意思,没遇过天选者这么弱的。加油修炼吧,少年人,等你从这里出去以后,你就是这颗星最靓的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