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米玛】的小说是什么?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女主推倒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穿成反派的小奶猫
    男主女主是唐韵,裴重流,米玛的小说是什么
    唐韵绑定了灵宠系统,任务是保护男主度过悲惨的少年期。不曾想临契约时出了错。没契约上男主,反倒契约上原书的大反派裴执澜。唐韵:你知道灵宠和主人是要同生共死的吗?系统:知道。唐韵:所以任务能改吗?系统:这不太能呢..唐韵气笑了:意思是虽然我和反派同生共死,但是必须帮主角一统天下?系统:亲亲,这…
  • 圣魔帝
  • 千年魔恋
    小说《千年魔恋》TXT百度云
    目录 作者:天照幸运 作品简介 第一卷情牵千世 “叛逆之神”路西菲尔唤醒了沉睡千年的魔神——“邪皇” 苏醒的灵魂被打入人间,受尽轮回的苦楚。 为了找寻千年前的恋人 命运交错、爱恨缠绵, 在永恒的主宰“湿婆”的主导下, 谱写出一曲混合着爱与恨的血腥乐曲! 只留下一句“我命由我不…
  • 千年魔恋
    小说《千年魔恋》TXT百度云
    作者:天照幸运第一卷情牵千世第一章前尘往事当约定之日的来临,天下无双的皇将会苏醒,再度主宰这个世界。悲伤的命运承继者也会伴随着宿敌而从沉睡中挣开代表杀戮的双眼,世间的破灭因此拉开了动乱的序幕。毁灭的火种已经不可避免的燃起,世人的鲜血和熊熊的烈火互相交相辉映,世界从此陷入无尽的黑暗。万般苦痛…
  • 圣魔帝
    小说《圣魔帝》TXT百度云
    《圣魔帝》 作者莫仁 “哥尔布德共和国”历史研究学者占星术士雷兰感想: 当然更要感谢读者的支持和不断在oicq上说不写就杀了在下的人的关心。 暂时“圣魔帝”都不打算动笔,因为我其实是个很脆弱的人,怕会控制不了感情而暴走,大家原谅吧。
  • 楼兰绘梦
    小说《楼兰绘梦》TXT百度云
    【题记】 她是神医之后,也是楼兰第一美男子的女儿。 她出身卑贱,却偏偏招惹了五个掌控楼兰命脉的男人。 他们或冠绝古今,或倾颓绝色,却偏恋上魔咒般的她。 她亲眼目睹父母被斩首,被至亲背叛,还被莫名的楼兰贵族欺辱,而在这一切灾难之中拯救她的的男人,却只是想利用她完成自己肮脏的阴谋。 为了报恩…
  • 唐朝小权臣
    唐朝权臣小说
    简介:一言可决天下事,匹夫可为天下师!苦事皇帝背,享乐我来受,这就是我唐朝小权臣的幸福生活~
  • 爆裂吧星球
    太阳系。奥尔特云区域。“舰船坠落下来时我看到左边方向有一片机械废墟,里面没准有我门可以利用的能源。”
    根据上一轮星空检测站消息,外太阳系已然聚集大大小小一百多个宇宙物种,联邦星际军队退至柯伊伯防线,文明浩劫即将降临。“实验号,夜啸机甲”“无宿主状态”“请问是否绑定?”方长衫毫无犹豫的做出选择:“是。”“正在激活......”下一秒,方长衫的视线变得异常的高大、宽广、清晰,一眼望去,能看到数…
  • 不当主角你玩什么穿越
    你什么时候当主角
    穿越者牛逼不解释?那你倒是让我穿越成主角啊。路人甲,宋兵乙,炮灰丙,流氓丁。穿成这些人,还随时面临被剧情杀的风险,是系统你先不当人的,就怪不得我了
随机推荐